close

今天沒有睡得很好
因為熱。。。
第一次起床>>開冷氣
第二次起床>>開電扇

睡得好煩ˊˋ
也很累


所以就這樣睡到2點多
只是覺得有些怪怪的

果然

一起身



房間在轉

超不舒服的

可惡

是頭暈!!

暈到我眼前的東西都是晃來晃去,轉來轉去


嚇的我趕緊又躺回床上
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躺了一會
似乎有比較好了

再次起身

還是一陣暈@@
只是沒這麼強烈
超想吐的

所以就拖著這不舒服感去刷牙。。。。


回到房間
趕緊尋找我救命的藥!!
好險沒丟~~



只要一頭暈我就超害怕的><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這麼敏感
對頭暈很沒輒
很怕n年前的事件再次上演
每次都在想:該不會又復發了吧
不然怎暈成這樣ˊˋ
醫生還說這種不會好。。。
還啥20幾歲過後會改善一些,只是到老的時候會很嚴重


曾經
因為頭暈
暈到住院
啥抽血 檢驗 照X光
也讓我坐到生平第一次的輪椅
輪椅很大,還有專人幫你推。。。。
只是好像有異樣的眼光@@

噩夢的開始
三不五時就給他大暈一下
什麼 內耳失調 急性前庭炎
或許是我內耳很不平衡吧。。
竟然還得去做復健



還記得睡覺睡到頭暈
然後直接吐在床上

還記得國中常常因為頭暈然後就回家休息
國中好像是頭暈的鼎盛時期。。
那一陣子為了治這種病
娘還四處打聽有沒有比較好的藥@@
噴的 吃的 樣樣都來

還記得高中早上一起床也很容易暈

書包必備:頭暈藥





頭暈
我很熟悉



頭暈恐懼是要到何時才可以解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暈 眩暈症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