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我娘出去時
家中剩下睡死的阿罵吃飯的我


等我吃完飯
娘還沒回來
阿罵依然睡死中


真熱的天氣
剛好有東西要買
所以就這樣去全聯


呵呵
主要是買東西
次要是吹冷氣


在這時間點都沒人
整間店就我這樣繞了一圈又一圈
反正天氣熱
多吹幾分鐘冷氣也好~~


不過
整間店空空的
只有我在那逛大街好像有點怪
所以只大約繞了2。3圈就回家


一回家
發現我娘好著急
他以為我被壞人拐走了@@
他說他緊張死了


原本一個人好好的在這吃飯怎不見了!?
房間也沒人
機車、腳踏車也都在
手機也沒帶出門
怎麼人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整家都找過了
也問了一樣在家的阿罵
只是阿罵剛剛睡死狀態,他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情
我娘急的不知怎辦
還打電話問我爹。。。。。


娘:你有叫他出去辦什麼事情嗎?怎麼人不見了?
爹: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打他手機問他人在哪喔?!
娘:他手機又沒在接的。。。



我在想
如果我心意一轉
想在全聯多待個20或30分鐘慢慢吹冷氣閒晃
我娘豈不是要跑去警察局報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