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睡越累....
這一個禮拜都不知在夢什麼
感覺都夢的很轟轟烈烈
常常夢到精彩橋段時候就被手機吵醒
驚醒後才昏昏沉沉發現:我又做夢了,剛剛夢到哪?
很白癡的我還想繼續把夢給完成
所以就繼續睡

接著又是手機鈴聲
再次驚醒
發現又做了不同的夢

天天都是這樣。。。。
感覺夢都好長喔
不像一般的短劇
反倒像民視 or 三立的八點檔這樣~~落落長
超想延續下去
但是又都接不起來XD

今天還睡到左手痠痛
天阿
難道我邊夢邊手舞足蹈嗎?!
感覺做夢就像在打仗一樣
每次醒來都超累的
越夢越累
連睡覺腦子還是一直在運作似的



今天終於把楊門虎將給看完了
真是好看QQ
應該說是
到最後都很感動
哀~真是感嘆!

看到那白癡的大宋昏君
看他的所作所為
偏偏他又不承認自己是昏君
看到他這樣寵愛奸臣潘仁美
看到他倆這樣白癡&奸詐的出現在螢幕上
超想拿把刀刺下去!
不過
我不能這樣做
因為電腦會壞掉

最後出現的寇准
真是大快人心
奸臣死了
但是為什麼那昏君沒死ˋˊ

最精采的應該是楊四郎反叛進入遼軍這段期間吧!

最後變成 
七子去 二子回

為娘的佘賽花太勇了!

只是最後一幕
我也超想拿把箭射向那老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