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鐺
開學了


開學第一天是早上8:10的課
在走去學校的途中
很反常
超級反常
沿途的學生好~多阿
或許是開學第一天 + 懵懂無知的大一新生
所以這種整條路都是學生的[盛況]
可能幾天後就會消失吧!
畢竟是早上第一節的課
我還提早出門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早@@


還沒走到校門口
遠遠就看到上百人在校門口前排隊
還圍起封鎖線(顧名思義就是只有留一條通道)
害我延誤了不少時間
體溫OK者可進入學校,外加贈送貼紙一張@@

其實是要辨認你是否真的量過體溫了
弄丟了就表示你今天沒量過體溫, 進/出入學校還得量一次
所以
把貼紙貼在衣服上是最便利的



今天收集到兩張,哈哈!
真希望學校可以推個:收集X張貼紙可換小禮物  這樣

貼紙上還有學校英文簡寫的logo耶
真不知這一次又是花多少錢了~




第一星期
提早下課是大家最盼望的事情
所以就趁著有一小時的時間飛奔到管院去做健康檢查
真是衰死了
身高又矮了
齁~我心心念念的[160 cm]這數字是哪時才會出現啊!!

還有量腰圍的時候
哀~引起附近護理人員一陣騷動
因為腰太細了
大家直呼不可能
我量完後他們還是一直討論:怎可能,54 cm耶~是54耶 ((是見到鬼喔
我只冷冷的跟他們說:呵呵,我一直都這樣,沒胖過,吃不胖~

好險
兩年下來
我視力還是有0.9

好險
抽血時我只被扎一針


他比較可憐~被扎兩針



檢查項目都超簡單的
檢查完後我們還趕去上3.4節的體育課= =

<民俗體育>是個幌子
網上大多都寫是跳跳繩 玩玩扯鈴~

結果今天老師說:那些跳繩、扯鈴我們都不會上~我們要上的是一些舞蹈,所以這們課其實要叫<民俗舞蹈>

哇勒
被騙了~"~
所以我體育課要跳土風舞了。。。



接著又趁著體育課提早下課
到女兒家坐坐
坐一下子後又馬上趕去買挫冰
因為突然想到我們很~久沒在學校一起吃挫冰了

上一次吃的時候是大一
原本天氣超熱,要買挫冰時卻下大雨
噹穿著雨衣,我披著毯子(沒雨衣穿)
兩人就這樣冒著風雨買冰&殺到學校
去到學校整個變成落湯雞

結果今天要買冰時也下小雨

難道
老天爺不希望我們買冰嗎?

怎每次要買冰之前都超熱
要去買冰時開始變天下雨
然後就得冒著雨奔到學校


呼~
只能說
今天開學日
很忙很充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檢查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