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麗的標題阿~
我難得想出這麼優雅的詞
真是感動

其實是因為今天的體育課

民俗舞蹈
舞蹈耶!!!

我這輩子除了幼稚園畢業有跳過舞
接下來的時間根本沒碰過~

我總覺得我死定了
肢體障礙應該會被笑

結果
大出乎我意料

今天上的課
簡直就像露營時
晚上的營火晚會---團康活動

基本上大家笑成一團
都是圍成圓圈圈
教個基本的動作
然後放音樂
跟著跳
舞伴也換來換去
大家手忙腳亂
跑來跑去
也轉的暈頭轉向

約一小時下來
大家玩得很開心
笑得很開心
流了很多汗
對這堂課也有點好印象了~~
加油吧!!!!
dance dance dance








今天我的午&晚餐都是一樣的---大腸麵線
my love


午餐是龍山寺附近的---陳記麵線
晚餐是公館的---藍家麵線


依我靈敏又遲鈍的味覺來判斷
我覺得龍山寺的陳記麵線贏了!!!
拍拍手!!!
料多食在好味道






以下為 陳記麵線


















哪邊還有好吃的大腸麵線啊!!!
要有大腸喔~~~~
tell me哈哈
















還少一篇920去剝皮寮的網誌
我得努力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