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周末
晚餐不外乎這兩個地點



10/9【公館】

大腸肉羹麵線

這次外加了[台一牛奶大王]
紅豆湯圓牛奶冰 NT60
料多多
多到會想吐
不過蠻好吃的



10/11【士林夜市】

其實
根據某人安排的行程
今天應該是要去淡水的
但是外加了很多因素 & 天氣看起來沒有很好(整天陰雨綿綿)
所以取消

每次只要取消行程
晚上差不多都會去士林夜市
這次也一樣@@

明明6:30到那邊
感覺卻已經晚上10點的感覺
好暗阿
或許是冬天漸漸來臨吧(((((台灣有冬天嗎????

今晚的士林夜市
感覺好多日本人阿
隨便買個東西都會遇到好幾個

也看到很可愛的美國老人團來觀光

吃了麻辣鴨血鍋 NT50
果然是50元的份量~~~
看起來很少
不過吃起來很撐
一直都是鴨血鴨血鴨血.............................

大腸包小腸沒這麼好吃了~~

原本今天還想吃
大阪煎 涼麵 胡椒餅

但由於第一道"麻辣鴨血鍋"
讓我吃得好撐
所以一下子砍了好幾道美食
含淚說bye bye

最後只加購一杯珍奶
蜜酥雞排
ㄙㄨㄚˋ嘴鹹水雞
→老闆人超好,鹹水雞也超好吃的!腸子更是了得!!!!

每次去士林總是要買鹹水雞回家
因為太好吃了!!



【英文字母團團轉】

要當個好學生
當然要乖乖寫作業~
這兩天下來
被一堆database搞得頭昏腦脹
明明我不是念英文系的阿.........
翻譯翻好久........
真是折磨人...............
雖然單字都查出來了
但是整句拼起來就是怪怪的= ="



【restaurant city】

不久前花了10萬重新裝潢..........



其實水族箱也很好玩阿~~~~

又讓我想起之前的[命名].......

某天我&我姐想為可愛的魚兒們改名字
名字當然要取大家都知道&有意義的
魚兒這麼多隻
名字當然要夠

所以......
阿記把歪腦筋到動【還珠格格】身上

結果
主要的名字全被他搶先一步取走
小燕子 五阿哥 爾康 紫薇
柳青 柳紅 金鎖 爾泰
皇阿瑪 香妃 令妃 


好吧
我剩下僕人可以取
小鄧子 小卓子 明月 彩霞 
高遠 高達 賽威 賽廣
容嬤嬤 桂嬤嬤
胡太醫



還記得那晚要睡覺前
為了[名字]
我倆在那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