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6 PM3:30 統聯景美站


這一趟回家
我才發現南北天氣大不同

上個禮拜
已經習慣了一個禮拜無陽光的陰涼日子
10/16早上換好衣服
習慣動作就是到外頭看看到底有沒有下雨
這天
我看到的不是灰灰的天色
而是金黃色的!!!!
哇塞
我竟然看到陽光.....我還遲疑好幾下.....................

又得曬太陽了

在台南
都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不同以往的是
之前暑假是 大太陽+熱風+悶
而現在是  大太陽+涼風

so
即使有光照
並不會覺得悶熱
齁哩嘎宰
睡覺不用吹冷氣就是好的證明XD

娘不知道南北天氣差這麼多
以為北部也是陽光普照~~~~

我說已經一個禮拜下雨沒陽光了~~~~
穿太單薄還會冷勒~~~

娘聽到嚇了好大一跳呢~~~


but
我還是喜歡陰涼天
我希望放假(癡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