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生活真是好恐怖
蕭薔的每天只睡一小時都不夠看了~~

在半夜還醒著
也能發現許多事情
ex:室友也都是夜貓子

我之所以這~麼~晚~都還醒著是因為要考試
所以不得不念書
(((這叫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室友呢?
原來有人清晨都還醒著活蹦亂跳
天天講電話講的超大聲
雖然說這樣聽他的私密內容不太好
但是沒辦法
他就是愛講這麼大聲
隔音又不好
所以......
不然就是半夜洗澡
然後把雜物堆在浴室不拿走
>>>真不知他的睡覺時間是排在哪時候

也有人凌晨3.4點才回來
還帶著異性友人回來
兩人在房間內講話聊天的聲音超大聲
有說有笑.打打鬧鬧
>>>也真不知道這位室友的睡覺時間點在哪?
我早上8點要早起考試
這位室友竟然比我早出門
囧  是都不用睡覺的嘛= =

半夜3.4點本來要是很安靜的
由於這兩位室友活動力驚人
所以這一個禮拜下來
我發現原來在半夜時候也是挺熱鬧的嘛!!!
只是平常熟睡都不曉得罷了


這學期真的是不同凡響
以前頂多熬夜個1.2天讀書
這次是天天都在熬夜.................
或許原因就是考試時間都是早上8.9點
所以非得要這樣做吧!!!
如果考試時間點在下午
大可以睡個小覺,早起再念書

平常熬夜都沒覺得累
但是只要一拿起書就覺得好累
眼皮超沉
但又沒讀完

真是煎熬

想著老佛爺說的
他半夜讀書時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睡!不能睡!
很好~徹夜未眠苦讀
結果早上要來考試途中
坐公車,坐捷運都坐過頭~
因為都不小心在搭車中睡著了@@


看著大家如此認真

台灣有救了 囧
曾幾何時看見學生認真成這樣
半夜不睡覺都在讀書阿!
(但一學期也才2個禮拜會這樣而已............)

當半夜想睡覺時候
書&床的抉擇
雖然選擇書本
但還是得想想提振士氣的辦法
玩電腦!!!!

歡迎來到臉書世界

沒錯~~
當撐不下去時候就來摸摸FB
經營一下我的遊戲XD


下次來拼個""字
Restaurant City




半夜是偷水果的好時機
開心農場


半夜偷寶物也不錯,只是劍魚真的很賤,光聽名字就知道了~~~
My Fishbowl


這農場就加減玩一下,也不錯啦,農作物都很大很可愛
happy farm


country story


最近被邀來玩cafe world,也蠻好玩的~
’’時間’’都算的很剛好這樣



嗚呼呼
一邊要讀書
一邊要顧遊戲
大忙人阿XD

想說放下了Online Game生活應該會很休閒
結果現在成了FB生活......
三不五時就被邀請玩新遊戲~~~

哈哈
等考完試後再來玩新的!!!!

ps
明明等一下早上10點有考試
我還在這邊摸來摸去.....囧

考完試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