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世新地下機車停車場
時間:12/14 , pm 6:00


今天
剛上完想摔筆&翻桌的演算法


===插曲===

由於課本上解說pascal是一種令人著迷的數學結構
以上這句話蠻搞笑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把桌子當塗鴉牆的我們又開始了

課本說:pascal是一種令人著迷的數學結構
A同學:哇!pascal好帥喔!
B同學:pascal超性感的!!
A同學:喂!pascal是我老公!不要搶ˋˊ
B同學:才怪!pascal明明就是我愛人~
A同學:最好是啦!pascal眼神都會看我!
B同學:你是說他都用屁眼看你嗎XD 他雙眼裡只容的下我
A同學:哼!他心裡只有我


好吧
我知道以上的對話很白濫= =\

不過
還是得介紹一下配合演出這齣戲的超堅強卡司


演員
課本/帥sero 飾
A同學/美zero 飾 
B同學/美ㄉㄤ 飾

特別感謝
世新大學R10x教室的桌子




下完課後

我倆蹦蹦跳跳的走進停車場


噹:ㄞㄜ,誰把雨衣掛這樣啊!好噁喔!想嚇死人阿!
我:嗯? (往後走去看看)
我:噢!好恐怖喔!嚇死人ˋˊ

兩人雖然嘴巴一直講:好噁~嚇死人
但手卻沒停下來
拿出手機一直拍

走越近
越嚇人

雖然知道只是雨衣
但走太近看會覺得太有真實感
不得不毛骨悚然
第一眼見到真的會怕嚇到!

真想問問這位同學
有機車怎不舖在機車上勒?
掛在那邊想嚇死人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