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01/03(日)




難得的元旦假期(廢話!一年才一次阿)
不過天氣似乎沒這麼好

繼星期五累翻天後
星期六陰雨天睡死
眼看假期就剩一天(星期日)。。。。

其實這天原本沒有要出去的
因為氣象預報都說會下雨(現在還有人會看天氣預報嗎?)

我姐中午醒來後發現沒下雨,天氣OK
竟然就說要出發去超遠的’’淡水’’

反正我也沒事做,所以就馬上起床換衣~


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們去淡水~


這家不錯吃
看到店外寫著大腸麵線
我通常都會晃進去吃XD
(整個就是超好騙很容易上鉤的那種人)
滷肉飯%26;大腸麵線

長大後很少吃糖葫蘆了~~~



同一條街上
還有頗有名的阿香蝦捲



再一樣同一條街上
我們買了炭錢胡椒餅
(我現在才發現我有在這張照片裡面露臉)
胡椒餅



拍謝...對錯焦了XDDD



然後來淡水老街就是要入境隨俗來吃巨無霸冰淇淋
10元XD
天冷就是要吃冰




邊吃冰邊
邊決定要搭船去漁人碼頭
一趟50元
準備要出發囉

在河上的木板,好晃喔@@

在搭船之前真怕我會暈船@@\\\

嗚呼呼
風大浪大好刺激
看著一大片........海(?)    河(?)
有時會頭暈一下勒............
嗚呼呼~~風大浪大

海浪滔滔我很怕~~張起嘴巴哇哈哈~~
阿娘威阿~~~

真的很刺激喔XD
大家都沒坐在裡面
而是都跑出來外面享受這........乘風破浪的感覺(?)
小船這樣害來害去(台)蠻好玩的
只有船長好像太習以為常,默默坐在旁邊面無表情
跟我們這一幫人相比
簡直是天壤之別
很刺激喔



到達囉
後面白白那一條(看到沒?)
情人橋啦XD
到達漁人碼頭



來到這邊就是
走到哪拍到哪
照片不嫌多這樣
出去玩照片拍得少就落伍啦~


以為自己在拍宣傳照是吧XD





接下來這對姊妹做了很蠢的事
一直在木棧道一直跳跳跳
就是要拍騰空那一剎那
我們不知拍了’多’少張
阿妹:take1 起跳

阿姐:take2 騰空

嘖嘖
這姿勢
您瞧瞧您瞧瞧!!真不是我在自誇的!
阿妹:take3 騰空

阿姐:take3 騰空

好蠢= =
阿妹:take4 騰空

阿姐:take4 騰空

好,耍白照片告一段落(汗)


隨處可見的肖像畫,像嗎??
像嗎??


遊客必做之一,就是跟logo合照一張,已表示我來過這邊了XD











我們在那來來回回好幾趟
就為了等到天黑
漂亮齁
越晚越美麗

發光

夜晚很美喔!!



and then?
搭公車再回去老街那邊XD
吃晚餐。

豆花



溫州大餛飩
很~~~~~~~好吃!!真的


炸醬麵



淡水紅樓
爬上去的階梯。。。很難爬
真累!
腳都快軟了,哈哈
淡水紅樓

就在拍完紅樓後
我們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啦!!
畢竟到淡水蠻遠的
車程久阿!!
還要趕回家看【下一站幸福】XD



要回家啦~~~~

最後就在這一對姊妹的照片下
---【END】---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219495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