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學期生活3/1開始了
結束了先前腦袋完全放空的1個半月放假
接下來腦袋要開始運轉了...........


畢專
數位電視
MOD開發

I'm afraid.................


統雄說
已經有保留12張聘書給我們這班
如果表現好
已經可以確定你有工作了
噢ˊˋ

雖然每次上課都要喊一下什麼:找回自信,堅持不懈

but我的自信在哪???

說好寒假回家要看java
還把書寄回家了
結果也都是沒翻
開學了卻忘了寄上來@@"
我的天......

是否要來買本java中文版了阿



有別以往的瘋狂選課排課
讓每學期課表滿滿
這次我想放鬆自己
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修太多課給自己挑戰
選修課選了一堆極具難度的
雖然最後都safe
但每到期中期末就比別人忙
ppt印了一堆、背了一堆
有了分數
但卻不知道真正學到什麼.....

這次我不要了~
限在最低16學分上
選修也選擇輕鬆的一門(應該吧?!)
VB考慮後掰掰~~~
選了我最喜歡的通識自然學科*3
目前這些自然學科上起來還蠻喜歡的~~ I like~~



『生物演化與倫理』
老師的tone很妙
還說考試不要遲到
怕遲到10分鐘才進來
可能教室都沒人
因為考卷太簡單
大家都在10分鐘內寫完XD

要不然就是用跑台的方式寫答案
一題限制10秒鐘
他帶鬧鈴來控制
共25題
25(題)*10(秒)=250(秒)=約4分多鐘
老師說:哇~這樣考不用5分鐘耶~很好喔!!你們覺得呢XD


下次申請成績單可以不用到學校申請了
直接印正本的再拿去學校蓋章比較妥當
不然申請學校的一張20元好嚇人........
申請5張100元就這樣沒了




then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