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0/02/20 (六)

又沒地方逛了
所以又跑到安平亂竄
順便再去補紀念戳
上次來這都只是隨便拿紙來蓋
然後紙都不知丟哪去了
所以這次有特地帶本子了!!!!!


是我太高還是屋簷太低?

屋簷很低.....我跳!!我偷看XD


掛一整遍的衣服
天然晒衣場



只是『雨漸耳』跑哪去了......
上次不知怎迷路迷到那邊
這次去找卻不知方向了




*王城懷舊館*
上面的價目表是用兩為單位喔
王城懷舊館



他....300年



*劍獅埕*
蝦毀!!!劍獅是第13生肖!!!!!!
上面解說:劍獅是第13生肖,他守護著其他12生肖

他是我的生肖~
我的生肖~~龍



*西門國小鄉土文化館*




巷弄內還有文化館阿
平常想找還找不到的說
一切要憑著'隨便晃'的決心才能找到這邊吧@@




我:合魚蝦蚵?
姐:蚵蝦寒舍?
我:合魚蝦蚵?  姐:蚵蝦寒舍?

建築物側面蠻好看的


(機車有點礙眼)



拍完照後又開始迷路之旅
看到路就走
也不知通到哪~~

我姐說想找『茉莉巷』

喔~

過幾分鐘後........

我:你說有一個巷子叫『桂花巷』喔?
姐:茉莉啦.........


明明桂花巷就比較順口阿........

其實剛該始完全不抱任何信心可以找到
畢竟這巷弄簡直就像迷宮一樣

沒想到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原來就在人來人往的老街那邊
只是平常沒有走進來罷了

記得剛走進來時候覺得兩邊的景觀似乎有些變動
巷子似乎有變窄
然後兩邊花草突然邊多
跟先前走過的巷子感覺不一樣

沒想到眼前的牌子就寫著『茉莉巷』

挖汙!
原來是這邊阿XD



*茉莉巷*
原來就在老街旁....



我們剛找到的時候還沒有人拍照
沒想到我們在拍的時候
在老街逛街的人看到後
就這樣陸陸續續過來看:在拍什麼?

大家看到『茉莉巷』這三個字後就開始拿起相機了


窄窄的巷子





有拍到茉莉巷了
算是心滿意足的回家




喔呵呵~~終於被我們發現茉莉巷了!!!!!!!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7953522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