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不少人都準備收心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這天我阿計也北上
順便寄包裹

好險
收包裹的很快就來了(原以為是下午才會來)

then?

正好阿罵出門不在家
所以
我&我爹娘就出發往秋茂園

因為我娘說他很久沒去那邊了
上次去找不到路不知怎騎
想再去看看

我上網找了一下
安平那邊已經不能往秋茂園了
路封起來

所以要改走健康路
漁光橋
右轉前往秋茂園


對岸
就是我們之前去過的
硬生生把路給拆兩半~~
要去到對面還得繞一大圈呢~~~~
對岸~~我們上次就是被堵在那








不時有船(?)  遊艇(?)  進港&入港


難得跟爹娘合照
爹娘在回憶往事


旁邊就是海灘












原來這裡就是『秋茂園』
一整片樹林
說起來是荒廢了吧



都荒廢了


這隻牛好像有典故的~
他是牛





ya~回家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1937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秋茂園 安平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