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很開心
因為根本不用上~~

因為場地在比女籃
so今天看了一場又多一點點的比賽

第一場看到時候已經第4節了~~是文化VS東吳
噹噹說他要支持東吳,好像是他同學在東吳(?)
我:但我姐是文化的耶
噹:那你支持去文化阿XD


文化的衣服還蠻好看的 (看錯重點......)
最後文化也贏了
我以為文化只有美孚勒........


接著第二場則是輔大VS世新
前一場我還在想說....世新女生這麼多,但好像都沒有女籃隊喔
結果一說完馬上出場@@
剛開始我是沒有很看好啦XDDDD
只是在旁邊窮叫而已 (某噹比我還激動)
前兩節幾乎不分上下
害我倆叫到要燒聲.....中途還去裝水喝清清喉嚨這樣
第三節開始輔大明顯.....弱 (就是怎麼投也投不進)
所以兩邊分數拉到快差距30分
最後成績則是世新贏輔大22分終結~~~~~~~~~

ps那個15號好帥!!!
wonderful的體育課~~~只是去點名&看球賽





沒想到學校中午竟然有大鼓聲
一看竟然是舞龍舞獅
所以又是拿起手機將就拍一下


這位同學是被嚇到嗎?
我也不知學校怎會出現舞龍舞獅...


拿手機真是不好拍......ˊˋ

噹:你不是有相機?
我:沒帶阿~
噹:怎不帶阿~~~
我:我又不知道今天有事情可以讓我拍
(中間講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結論)
我:好啦,以後我會帶



雖然今天下午只有通識課
但感覺上的有些無聊
像某噹
老師還沒開始講就說想睡覺了XDDD



另一節通識
生物的演化與倫理就好笑了XD
雖然第一節有點悶,沒笑點
但至少第二節課有比較好~~
發現老師聽的歌路很廣
兒歌 詩歌 流行歌 等等等等......

tube 管=殼
殼也有其他意思
像是house~ H O U S E 懂嗎?
就是DT in the house~Jolin in the house(唱起歌來了)的那個HOUSE!! (我承認我有笑....)

還說到『變態』
ex毛毛蟲變成蝴蝶(幼時的飲食和所處的環境跟長大後有不一樣)
毛毛蟲吃葉子 住在葉子上
蝴蝶吸花蜜 住在天上~~阿就是蘇打綠那首歌~ ooxx天上飛(又唱起歌來了)......(我又笑了)

還說紅血球的樣子就是中間凹進去
就跟donut一樣........(或許是我笑點低,我又覺得好好笑)

最後講的鳥類的腿部&爪子我覺得最有笑點XDDDD
還說考試可能會印彩色的考卷
上面印著4種鳥類爪子
要認出是那一種鳥類XDD

結果2年前老師就真的出過這樣的題目
一位學生5分鐘之內寫完考卷後就馬上交出去
結果助教發現這題'爪子'的沒寫到所以把他叫進來 (真是好心的助教)

然後那名學生拉起褲管說:助教,你看我的腿,你叫的出我的名字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是真是假XD

還說老鷹的爪子很利
抓到獵物後
就飛上天空
然後用翅膀把獵物拍昏 (這裡是我笑最大聲的....)
不然就是會從高空用力把獵物往下甩讓牠摔死.......


只能說老師好逗趣
明明很無言
但加上他的聲音動作就好好笑

還說這學期要做實驗

連續三天都不要放屁
然後等到星期二上這堂課的時候來做實驗
一位同學趴在桌上
準備蠟燭&打火機
等到這位同學'噗~'的時候馬上使用打火機
真的會有火喔!!!然後蠟燭就會被點燃
(笑死我了.....以前真的有學生做過,還有影片XDDDD)

第二個就是一天都不刷牙
然後上課時用指甲去摳牙齒
會有黃黃的垢
然後放在顯微鏡下觀察XDD

哈哈
好險我是女生XD
不用被拿來當實驗品

只能再次說
這老師太好笑了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