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上課邊猜歌詞
偉大的出題者是噹女幼娘
我算是厲害的XDDD
他們出的題我都差不多會~~

我記得有一題是小虎隊的
我竟然猜得出來!!!!


只是幼娘的出題一直很令人ooxx

出題都只出一句話就要人家猜
我又不是歌詞庫
一句話怎猜得出來....


XX XX XXX不清楚


『這.....這是題目喔!????』

『嗯!!!』


挖哩勒
這樣就要我們猜@@


要不就是.........


我XXXXXX 你XXXXXXX 為了XXXXXX


關鍵字一直都是focus一些無關緊要的【你、我、他】
這也太籠統了吧!!!!


但至少一連串這樣玩下來
挖~~我感覺信心滿滿XDD


今晚在學校買晚餐
終於讓我遇見『女陸生』
因為之前都只遇過男陸生
想說該不會過來學校的大陸生有9成都是男的吧!? (重男輕女?)

當然不是看外觀來辨認啦 (外觀看得出來就嚇死人了....我功力還沒到達那個境界)
她們的『口音』很引我注意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