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買的存錢筒
現在還有人在用存錢筒嗎?
使用存錢筒
大家都有很大的夢想
但我的只是小小願望罷了
還是說....這願望很好笑?
至少我覺得很好玩~

把錢存起來
等到滿了後差不多可以買硬碟
這樣默默的存錢
到時候不必再從錢包裡掏錢出來
這樣會覺得荷包頓時少了2.3張小朋友,這樣蠻心痛的

不如平時就這樣加減丟個硬幣
真正要買時就會覺得是拿多出來的錢來買
並不覺得錢包裡少錢了

我不知道會存多久才會滿
至少我現在沒有很急著要買
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目前筒筒裡面.....only 10 dollars.......
存錢筒的心聲:我~好~~餓~~~
我:QQ


============================================================================


最近整理照片
開始喜歡兩三張結合在一起
這樣整理起照片也不會無聊勒
(反正無名也只有自己會看而已~~自己保存著原檔就好)

還可以省相簿空間~~
(雖然沒人會看,但至少這也是個記錄我生活的地方,我喜歡回味~~)

從每次上傳約上百張相片
到現在只需傳1/3量的相片數
感覺有簡潔囉!!!!!

也不用『下一張』按這麼久........


============================================================================


我真的好想4/24回學甲看繞境活動
我更想就這樣一天下來都待在那邊
我想再次回味我2.3年沒有感受過的震撼!!!!!

畢竟在那體驗了快20年的活動
每次想起農曆3/11這天
想起過去幾年的衝動
嘴角都會上揚呢!!!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我曾經看了7個小時的陣頭....
在廟裡四處躲鞭炮
在路上也得找地方掩蔽一條龍的鞭炮
還得跟人群擠著鑽轎腳.........
那晚瘋狂之後簡直要虛脫了
學甲鎮幾時這麼熱鬧
真的是不夜城
可以從晚上看到隔天早上


(明明就比大甲的宮好看多了....為什麼都沒人知道呢?真是好可惜)
→這句話在我心裡疑問好久

很純樸的小鎮
人不多,甚至開始流失
但每年農曆3/11的繞境活動
我覺得可說是全台之最!!!!!(但卻被埋沒了........大家都 只知道大甲媽祖出巡,我不想噓....)


我不想中斷
我更不想沒有下一次......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但我真的超級想~~~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再看到是什麼時候了......

距離是個重點.........


============================================================================


好吧
我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眼前最重要的事.....

星期四要期中考啦ˋˊ
應該是最恐怖的一科(必修耶......)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