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4/18這天
原以為會是個wonderful的一天
結果卻是陰雨綿綿.......

睡到了中午~下午之間
這有一個好處
午餐直接省了
直接進攻晚餐~

原打算去景美夜市吃牛排$120
還有我心愛的玉米濃湯無限喝

但我姐卻說他怕分量太大吃不完
想改吃鐵板燒,外面招牌寫著100元吃到飽

好吧
我想說我胃口也不大
吃吃鐵板燒~~反正沒吃過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想必是"俗又大碗"之類的

一進去
看看菜單
其實又不是100元
是有啦
只是100元只能吃到一小搓牛/雞/豬/羊肉之類的(是只有一小搓喔!!!)

所以我們就點了"套餐" (想說除了肉類外,還可以吃到很多配菜~)

結果!!!
重點來了
我花了160元

吃到了
一小搓沙朗牛排
一小搓豆芽菜
一小搓高麗菜
一點五碗小白飯
一碗不起眼的紫菜湯
一小杯常見的紅茶

哇勒
好坑錢阿

但就是不了解
為什麼人總是爆滿??

其他的餐點都是200多
看了隔壁的東西
其實也沒有很多
鱈魚......一小口@@"
全部加起來的份量根本跟價錢不符!!!

基本上就是坐個約15~20分鐘
吃個2道家常菜+肉類
就這樣而已~~~
真是好傷.....
還不如去吃牛排+玉米濃湯
錢還有找勒ˋˊ
牛排還大塊多了!!!

算了
吃過就知道了
下次不會再踏進去了~
心寒死了...



明明份量超少超坑錢

為什麼人卻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