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換了一個樣式
越簡易越好
可以完整顯示照片不會被切掉更好!!!

話說明天,喔不!是今天了
<<生物演化與倫理>>
我超期待的! (有病阿.......)
主要我是想知道考題是不是像老師說的那樣簡單到不行!

為此
我還求證了谷秉倫先生

胡:你有修過生物演化與倫理這門吧!?
谷:(陷入思考中........) 喔!我想起來了!
胡:對對對!我想問你喔~他考試真的很簡單嗎?
谷:真的!
胡:有傳說中10分鐘就可以寫完嗎?老師說不可以遲到,不然大家考卷都寫完了
谷:你一定要相信!簡直是5分鐘就差不多了!
胡:那考題有像老師說的那麼誇張白癡嗎?
谷:有幾題的確很誇張!這是我寫過所有考卷最簡單的一科!!
胡:(心花大開!! happy~~) 謝啦~哈哈!
谷:差不多PPT看過一次就知道怎麼寫了~題目都從裡面出來~


害我頓時鬆懈了。。。


=============================================================

我真不知下禮拜怎麼過下去......
星期一考試
星期二考試
星期三交4500字心得報告.....

=============================================================

這星期又到了回家日子
原本我超期待的"繞境",被我爹娘這樣一講都沒啥心情了

我是真的很想從早到晚再這樣瘋一次(畢竟我還得交報告耶!!)

爹娘說晚上不行
太晚了
是沒錯啦~如果真的看晚場,看完都快凌晨了

那如果換做看早場呢?
那我得5點出發嗎。。。。。

天阿
我想去
距離成了我最大的阻礙ˊˋ
即使那地方我生活20年過。。。

害我現在心情都有點怪怪的
想去
但卻好像去不成
難得這次遇到周六
我還有下次嗎?

=============================================================

這星期
畢專要進入"實作"
天阿!
我連基本的都超有問題
現在要進入實作了
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雖然我們的進度已經落後太多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不知道我們的主題架構是什麼
只能一直看著同學們忙著集合開會研究程式
對於畢專早就規劃好了
甚至可以在暑假就提前完成

看看我們
目前一直處在放空狀態
這禮拜開始。。。。。。未知數!

============================================================

話說今天台大放榜嗎?
我好像有看到新聞在說北一女率取台大人數佔最多

然後又聽到很賭爛的話


『我從不熬夜』


『我沒補習過』


『基本上就是上課認真,回家後再花一點時間複習就好了』




這樣的話是要傳唱幾百年啊?

或許
人家是天才吧
跟我們這種阿呆不能相提並論ˊˋ

明明都知道會講一樣的話
為什麼每年都還要再採訪一次?
把之前的帶子再拿出來就好阿!
反正講的話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