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只有30分鐘~其實10分鐘就夠了XD

考試時間只給30分鐘~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物演化ooxx(全名我忘了)

但就如老師所說的
10分鐘就可以寫完
也是啦
只要看完PPT並掌握重點
10分鐘內寫完不成問題

所以~~今天提早1個半小時到家
輕鬆許多
好爽好爽好爽~~~

回家後馬上下大雨@@
好險有提前回家.......呼




話說......今天睡過頭勒
10:10的課
9:55才被 call 醒......齁哩軋宰! 好險我家女兒有打電話來,哈哈

原本是設8:45的鬧鐘
預備早起來念書(→有為的好青年,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結果........鬧鐘他真的叫了!(→這是廢話XD)
然後我又很順手的按掉
心想:再躺一下就好(→很多人都會這麼想,不是只有我這樣)

9分鐘後鬧鐘又響了 → 按掉 → 再9分鐘後又響了 → 跟你拼了,再按掉

就這樣互相爭鬥到9:30

是時候該起床刷牙準備上學了
但又覺得9:30太早
推算了一下噹噹到我家的時間應該是10:05
所以其實我可以再休息個10分鐘後再起床換衣服~
所以心想再休息10分鐘就好,志於惱人的鬧鐘就可以『關閉』
所以就睡著了

直到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奇怪,我的鬧鈴聲怎麼變了?
應該是『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的背影』


拿起手機一看

哇哩勒

9:55
上面寫著『噹』

T口T
馬上跳起來。。。。真是手忙腳亂!




==========================星期二拍照日==========================


星期二好像是思樂冰半價耶!
一杯只要12元
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今天上的台灣歷史文化
老師把我上次寫的學習單內容講了出來
今天主題是原住民...這是我的看法,紙都不夠寫

說我覺得很不公平之類的

是啊!
我就是覺得不公平~

所以今天的學習單我又寫了一樣的看法
學習單

如果上課一直都是原住民
我怕我學習單上的抱怨內容會寫不完
越寫火越大這樣
到最後變成我的學習單內容跟老師上課內容互槓...........

今天我拿到的學習單紙張比較小

噹噹就說了:為什麼我的比你大張,這樣我要寫比較多內容耶,跟你換~
我:@@" 我怕紙太大張,我越寫火氣越大......
噹:也是..........



===================================================================

明天還要可奈米科技
希望可以有睡覺時間
明早還是8:10的考試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