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開班會的定義就是吃免費pizza
廖杯曰:先讓他們吃飽飽的,考完試看他們笑不笑的出來

原本要拍你認真模樣的說!


在教室內
大家似乎忘了等等要考微積分
很高興的吃著pizza

這一幕幕很像什麼?
就是殺豬前,都會先把豬餵的飽飽的這樣~

不過
大家吃的差不多後
又恢復認真緊張模樣了

其他同學得應付接下來的微積分期中考


最後呢
我也帶了一盒回家孝敬我姐



====================================================================================

原本是要買我的良藥 - 安敏速達
但是跑了兩家藥局都說沒有在賣了
這意思是說
安敏速達停產?
這麼有效的藥(對我而言啦~)
竟然沒賣ˊˋ
突然覺得失去安全感><

害我改買咳嗽藥水


希望下禮拜回家前一定要好阿!
不然回家齁.....................

首先,我爹一定會碎碎念,說我假勇敢之類的~不愛護自己
之後他就會開始鬱悶&鬱卒(→應該說是擔心過度)
然後整天悶悶不樂= =

(雖然說我這次會感冒有9成好像是被我爹傳染的.....................)

雖然說聲音變得很有磁性,很man
但~我是女生耶XD
還是快快變成溫柔細緻的嗓音吧(雖然說我原本的聲音就是這麼低.......oT_To)


===============================================================


○碎碎念一下:


越來越覺得
其實自己很差

看著大家忙於畢專
似乎都有做出一點心得
開始研發

而我們呢?
雖然說還沒到真正開始『實作』的階段
但一開始的基礎教學
我就不會了

老師出的作業,說起來都是最基本簡單的

前幾天看著其他組別的報告
大家都有所進展
也都做得不錯,有自己加創意進去改變程式
很厲害

而我呢?

看到這
深深覺得我真的很爛很爛很爛
連老師先前出的作業我都做不出來
雖然我都有盡量做了,但真的對java不熟
所以作業總是殘缺不全
老師或許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老師都會跟其他組別討論
或是幫他們加點創意,幫他們修改一些程式碼跑得更好

但有時候我問老師問題
希望他幫我解決出我所困或的地方要如何修改?
雖然說真的做的不好
但卻都沒得到我想知的答案
甚至還說:你這樣寫我也不知你在寫什麼.......
所以
最後也是沒解到問題
很sad

最原先的問題沒解決
第二個問題也沒解決
第三個問題也沒解決
第四個問題也沒解決
第五個問題也沒解決

通通累積下來
我什麼都不是。


看著老師稱讚其他組別很好很棒
老師很高興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好呢?

原先開始接觸畢專,我很有信心,想說一步一步跟著走,一定沒問題
豈知?
幾堂課下來,我越來越沒信心
作業也越來越做不出來
別人行
我卻不行
那滋味真的很X

落後其他人太多
時間也越來越少
老師話都說的很好聽、目標也說的很遠大
但那是我能力所及的嗎?

或許吧~

雖然說
可以不用太在意
不用跟其他組別比較
做好自己就行
但是我連自己的都做不好了ˊˋ

或許是上次的報告讓我打擊太大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大家實力差不多
沒想到是我們落後太多
有一種
看著其他人開心的往前跑
自己卻還在原地
糟的是,還自我感覺良好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做好。
我不想做出不好的畢專。
我希望可以做出讓人驚艷的作品(這是大家所期望的)。
我希望這畢專可以讓我驕傲(屬於自己出社會前的代表作)。
我不希望這畢專是帶著遺憾隨便完成的。

所希望的當然都是完美的
但是
我現在好像快失去信心了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