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大學前,對於自己住外的生活總有些期待
沒自己住外過,還可能面臨跟其他不認識的人一起住一間房間
不過,室友可能會是你大學4年來的知心朋友,因為住在一起
看著很多人分享著與室友的好感情
讓我也對同班同學外的人開始有些期待

但是,我宿舍沒抽中XD

不過,在外租屋也是會有室友阿~恩~
是啊!剛開始生活時,大家都很害羞,也多少會有互動
還互邀一起去新生訓練
哇!這就是所謂的室友好感情嗎>3<

在這住久了
環境開始不好
除了租約上的項目外,其他東西如果壞掉,房東根本不想處理
叫我們自己湊錢打電話想辦法

漸漸的
室友們也越來越生疏
能盡量不當面交談就盡量避掉
改成用MSN公告或是在牆上門上貼紙條(可能是紙太多不知怎消耗吧)

燈壞了、網路斷了、馬桶壞了等等好多好多
這時候是否該打通電話請房東來修理呢?
但是,根本沒人想打!!!

室長?(笑)
靠她?(笑)
基本上她只負責排倒垃圾時間表叫瓦斯而已(有時還遲了很多天才肯叫!)
其他她一概不負責,連打通幾10秒的電話也不肯
室長是她自己願意做的,但卻只做半套
如果對她有意見
她反而理直氣壯的說:有意見的人就當室長!(這麼跩?)
還自己假聰明訂了白癡的公約:超過時間倒垃圾得罰錢(搞笑!)

自己也不想想
之前還沒換室長時,都是因為『妳』沒倒垃圾而讓大家的時間表全亂掉
而且是每次輪到『妳』都一定會整個打亂
也不知妳在忙什麼,明明都在房間阿,但卻死都不倒垃圾
好不容易垃圾有處理,但卻亂擺在我房門前,還一直不拿出去倒掉
飛蠅整層樓亂飛妳也願意?
怎會有人髒成這樣?
跟這樣生活習慣如此差的人住在一起真痛苦

現在自己當了室長,不要臉的訂出這規定
很想嗆她說:管好妳自己就好,基本上只有妳會遲倒垃圾,妳是寫給妳自己看的嗎?

無聊的是,妳很會針對我齁?
明明垃圾都倒完了,還一直在我門上貼紙條:記得倒垃圾!
搞笑~
我是那種會遲倒垃圾的人嗎?
請不要再這樣白癡下去了,加油好嗎?



廚房電燈壞了也沒人要理
我一直以為室友們會自動自發打電話,或是室長會處理之類的
結果
經歷了好多天烏漆嘛黑的生活後卻發現竟然都沒人處理
最後還是都得靠我打電話
是怎樣
大家都很節能減碳齁?(政府知道了會很開心)
喜歡過著沒水沒電的生活?
我都不知道現在學生刻苦耐勞成這樣的,也不吭聲,台灣真是有望了!

之前也不知是哪位超畏光超崇尚節能減碳的室友(我姐建議他乾脆戴墨鏡生活好了)
一直把廚房的燈關掉,雖然說要隨手關燈沒錯
但,廚房燈關掉 = 整層樓黑漆漆一片
這樣是反效果耶!!!妳懂不懂阿!!!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們住在鬼屋

很好阿
就這樣被妳一直開開關關,現在電燈又壞啦!
妳是關屁啊!?
又沒人要處哩,現在就看誰撐得久阿,等著瞧~



馬桶不通也沒人要管
我是來當學生不是來當台傭的好嗎?
明知道那馬桶不太靈
上完大號後得自己小小處理一下
但大家卻都不願意做
搞得整著個馬桶都是也沖不下去
其他人也無動於衷
大家也不覺得髒
害我得每天幫大家善後
善後完,大家又拼命『上』,然後又被大家的屎給堵住


現在真的是文明社會嗎?
我住在這一點都感覺不出來耶
我彷彿仍住在原始社會一樣,過著原始生活


網路斷了→沒人理→最後我打電話
電燈壞了→沒人理→最後我打電話
馬桶壞了→沒人理→最後我打電話
瓦斯沒了→室長不理→大家洗冷水戰鬥澡


我在想,如果我都沒出面
大家是不是就得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也願意?



我的天
這樣的任勞任怨、刻苦耐勞精神
這樣的人就出現在我身邊
只能說,台灣真的有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