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這樣說呢?
因為大後天我又要回台南了


最近咳到快內傷了
越咳越奇怪


今天早上還在台南
6點起床
哇!太陽好大好刺眼!!!
真的是刺到睜不開眼睛那種
穿了件薄力踢的外套座車去
沒想到台北天氣如此大不同,得加件外套才行

在客運途中,很不幸
竟然暈車了
連閉上眼睛都覺得好暈
反而是眼睛看著前方的路途才緩和些
搞的今天好不舒服
想吐又吐不出來

一到家看到馬桶好像被原子彈轟炸過般(→我姐都是這樣形容的)
威力跟廣島&長崎的有得拼
差點成功吐出來 囧

吃了過期很久的藥
漸漸有舒服一些
到學校上課的我則是在打草稿,準備著我的報告-『學甲慈濟宮上白礁謁祖』
這份報告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有興趣的
加油!哈哈!!



自從『下一站,幸福』紅了之後
走到路上隨便抬頭看都可以看到類似的標語
尤其是選舉期間
前幾天在家附近的看板上看到什麼『台南 這一站,幸福』

哈哈
我也有去過他們拍攝場景之一喔






最近的我似乎又開始懶的做功課
雖然『劍狐』放下了
但是卻開始玩單機遊戲-Plants VS Zombies(植物大戰殭屍)



已經5月了
表示6月要到了
表示這學期又要結束了
表示我只剩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