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三,總是會有說不出的感覺

是擔心?
是害怕?
是心虛?

這次的上課,還好,免免強強通過了
就是講一下我們所希望的介面長怎樣

除了這個,再來就是組別互相合併&討論
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畢專都是一組一組分好,到最後各組呈現出自己的作品

那現在老師的做法好像是要我們5組一起合作
說我們的內容其實是相輔相成
選單需要看板,看板需要選單
所以要各組間配合好,一起討論進度

那,最後要怎各組呈現阿= =?


算了~反正看老師安排

今天算是很輕鬆
因為2/3時間都在討論怎分配工作,還很早就下課了

看著甲班的兩組[選單]陣容堅強
再看我們的兩組[看板]支離破碎


>>>企劃、流程、程式<<<


看看他們似乎很專心再分配著工作
看看我們很開心的討論世紀帝國3


是的
我們青菜地分配完自己是屬於哪一部份後
阿就這樣討論起世紀帝國
我認為有8成都是我兒子害的
雖然他說沒有到處邀人家玩
但是最後搞得大家都知道了

陳韋智還一直邀我兒子一起玩對戰

等我順利安裝完後
陳韋智一直拉我試試看連線對戰是否OK
很不幸,一切都很正常

陳韋智:yes! 以後可以對戰了
陳威帆:大家都在玩喔?那我回家要練習了!
  :是怎樣?以後星期三是世紀帝國對戰日嗎?


我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卻處著一顆悠哉的心(A害)


不過今天還是很感謝加六先生KIKI先生的幫忙
讓我困惑已久的插圖完成!
之前我只做了一半(只寫入ui),但卻不會真正使用
今天終於可以了!
真是高興XD

以後介面可以不用死板板的只有單底色,可以插圖囉
這樣就不用一直想座標點畫圖(這是很笨的做法,就是我= =)


下次作業?
→看各組寫多少就報告多少。


========================================================

很快~明天又要回家了
真的要再去看醫生了
為什麼感冒都不好呢?

原本看似快好了
但一從台南回台北後就發現好像又嚴重起來
有時候心臟都快被咳出來了
咳到我全身痠痛

回家要看感冒、要看牙齒、應該要減瀏海、弄弄報告的照片



報告!
等著!
我會做的很用心!
我從沒這麼開心過要做一個報告
因為我想藉由這份報告讓更多人知道慈濟宮上白礁的盛事
這簡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