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用心做的報告吧.........
再搞下去會變成節慶時送人的"卡片"

首先
我很單純的相信photoImpactX3的規格
我選了裡面的4X6大小規格去編排照片
他顯示的畫素是288X432
雖然我在做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畫素太小了)
但仍深信著他是正確的

就這樣花了快2天的時間把照片編排完然後拿去洗
共37張

昨天(星期日)中午時候去拿照片

果然

老闆馬上說:你的照片畫素太小,洗出來都不太好
我:我用軟體給的4X6規格去用的耶
老闆:是畫素不夠耶,看你要不要再自己試試


我拿出照片一看,我的天,照片都糊掉了
回到家後我很傷心
照片馬上丟在桌上

娘:洗好囉?我看一下
我:完全不能用!都模糊的啦
娘:阿怎會這樣?這樣老闆要給個交代阿
我:不是老闆的問題啦ˋˊ 是我的錯可以了吧!

(我快氣炸了)

娘:那這樣怎麼辦?
我:硬貼囉!不然要怎麼辦?重洗嗎?
娘:重洗會好嗎!?
我:還要花時間重新弄照片啊!我之前弄了快兩天耶,時間怎麼來的及!?
娘:報告有很急著交嗎?
我:吼ˋˊ 這樣還要重新花錢重新用ㄟ 
娘:隨便你阿~只是我怕你做了之後心裡會不舒服


是啊!
我原本都決定說不要重洗
用這份下去加減做

但經過我娘的這一句話........
也是!
這報告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我能容許這樣的殘缺嗎?
既然我想盡全力做好這個報告
那何不再盡力一次呢?

眼看著時間下午3:30
我擔心的是
如果晚在才拿去洗,或許當天就拿不到了
所以我拼命的趕工

終於
在晚上6點拿去相館
一心祈禱著今晚可以拿照片
好險!!兩個小時過後就可以拿了(灑花~)

太棒了!
那間相館的老闆/老闆娘人都很好,態度也超nice的
我以為現在這時代很少人會洗照片了
沒想到一整天下來,相館的生意很好耶
我進去都要等~


還好有重新弄照片
洗出來就正常了
超開心


然後晚上約10點開始剪照片、貼照片





結果
雙面膠竟然不夠用
紙張也不夠多(→照片洗太多)
整個手忙腳亂

改成用『白膠』來黏貼
原本是想說不然就先停工,北上再繼續做
但是我照片都剪下去了,大小不一
既然我還沒有想睡覺
那就繼續黏!


結果等照片黏完,凌晨3:00了

不過也很開心!










OH
YES

我的報告完成

滿意度:100分~(至少我用心在做,我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