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昨天周杰倫演唱會,嘉賓竟然是蔡依林
好屌!!!
也因此,今天新聞都是雙J話題XDDD


=================主題開始==================

我只能說我很衰
我遇到的室友都很令人汗顏

一個:日夜顛倒,髒鬼,也是我最恨的一個人
一個:超神祕,可以整天不睡關在房間內
一個:算是最正常的,但我討厭他的『畏光症』



今天的話題人物:登登!是我們的A1室友~~


無法想像一個女孩子可以髒成這樣
環境管理能力也遭透了
該畢業了卻還沒畢業
去過她的房間之後,保證不想再去第2次


小小分析一下:


//房間//
其實她房間很大
地板上"全是"衣服(→一點也不誇張),也不知這些衣服有沒有洗過
感覺這些衣服就像抹布一樣被他丟在地上
走過去就這樣採一下
上次因為她的原因,我進去了她的房間
天啊!我找不到路可以走!
她也很尷尬的說:ㄜ...小心喔!要不要我幫你開路.......

┌────────────────────────┐
┌───┐     ┌─────────┐ │
│桌子│     │   床   │ 
└───┘     └─────────┘ │
│                 │
│                 │
│                 │
└─  ───────────────────┘

(空白地方有90%是衣服.....自行想像.......)



//洗澡後的習慣//
每次洗澡後
她的衣物(包括換過的內衣&內褲全丟在浴室一整天也不趕快拿去洗
他這樣丟著佔位置,之後要進去洗澡的人,衣物放哪?



//飲食//
每次買的鮮奶都一大瓶
但每次都喝不完
都是留一小口然後冰在冰箱
鮮奶過期一個月了也不處理
我們的是小冰箱,她那一大罐過期物就這樣丟在裡面也不管
所以我很好心的幫她檢查
把兩瓶超佔位過期已久都只剩下一小口的鮮乳/豆漿拿出來冰箱外
看她會不會良心發現?!然後自己把他們丟掉(除非她想喝優酪乳)

幾天下來,很好~她似乎不想處理!
沒關係,反正我早料到,環境會變成這樣也是她害的
自以為的室長,髒死人的室友,都是她!



//上完廁所//
每次他上完大號後
排泄物沖不下去就這樣丟著
下一個進去的......會想吐!!!
馬桶堵住有80%也是因為她
她自己也覺得沒什麼
還很厚臉皮~~~
或許她習慣這樣的環境
在她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房間外的景象//
也因為她的房間內都被她的衣服占據
所以其他的東西他都丟在外面(也剛好她房間外有一整排的椅子讓他擺放)
房間外的椅子上放的都是她的書
一看就知道沒整理過就這樣"啪~"放上去

再外面一點點就是她囤積至少1.2個星期的垃圾(差不多都4.5大包)
有時候垃圾車來了,她會下去倒垃圾
但卻都只是拿1.2包下去(→那留其他的垃圾在樓上是要幹嘛?供佛?)



//自以為的室長//
之前的室長突然間不做了
接著她就貼一張紙公告說她要當室長
並且自以為的訂了規定(公約)→後面還附註:有意見者就當室長!
看看公約內容真想笑
叫她先管好自己吧!!



====================================================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款女生
別人都覺得她很髒,只是不想說明白
但她卻不這麼覺得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