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爹娘~
是我爹娘~~
是我爹娘~~~

==============================================

由於我&我姊在台北都沒有打電話回家
所以換我娘打過來
至於我爹,他是不會打電話來的,因為他都叫我娘打
WHY? 因為他會害羞!!!

叫他『帥哥』他也會害羞>///<
喔不,應該是爽在心裡.............
然後只表現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其實內心是爽到爆表吧)

所以他都把事情交帶給我娘,叮嚀她記得打電話
還會一直問:打了沒?
我爹就是這麼ㄍㄧㄥ的人
總是關心在心裡不表現出來

像是
我爹:等等打電話問妹阿感冒好了沒~
然後我娘過不久就會拿起話筒→call out→母女對話

之後我娘就把得到的答案回報給我爹
此時我爹就會心安一點這樣



或許是這次隔比較久沒回家(one month)
家裡太久沒小孩活動
所以他們又孤單了
在我們快要回家之前就一直打電話過來

前幾天打給我姊
一樣是沒有話題可言........

我娘純粹是想聽聽我們的聲音,講幾句話而已
連一個月前的『感冒』問題都搬出來了

娘:阿......你們感冒好了沒?
姊:媽!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耶ˊˋ拜託~

娘:阿.......記得幫我燒歌!

(無言....)

姊:你打電話來有什麼事情嗎?
娘:沒事情阿~
姊:................................

我娘真的是沒事情也打電話來
他也說了:阿你們都不打電話回來阿~所以我打給你們XD


不過人家總在說
有時候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正因為沒有遇到事情,所以沒有打回家阿



像今天我娘就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了?!
結果 我娘只是要問我是不是明天要回家..........
喔!真是會被她打敗
這禮拜我必須回台南看牙齒,所以星期四是一定會回家的

我:齁!這種問題還用問嗎ˊˋ一定是要回去的阿,你不是一個月前就知道了嗎....
娘:阿就『確認』嘛!!!
我:這不用確認吧!每次都是固定星期四回家的阿!
娘:幹嘛每次打給你,你都很不耐煩阿
我:不是阿~你打過來都是問『廢話』耶 ....明明你自己都知道答案還要故意打來問
娘:阿你都不打回家阿~
我:....................................


我看我娘是想我想瘋了...


像是之前還特地打來問:阿......你們暑假什麼時候?
我:(昏倒)齁!台灣的暑假都是7.8月阿!我也是阿.....難不成我的暑假會是在4.5月嗎ˋˊ
娘:喔~好啦~想說問一下你什麼時候會放假嘛~
我:我大學都讀三年了,你也差不多知道是在6月底這個時候啊Q_Q
娘:喔~~~

這一看就知道我娘只是無聊找個話題搪塞................



更扯的是還曾經打電話來問國字怎麼寫.....
我還記得是問樹叢『叢』
我的天啊!即使我知道怎麼寫,用電話講也很難描述阿!!!

娘:是不是上面很像畢業的『業』,下面是一個『取』?
我:蛤@@! 對啦對啦~你都知道還打來問
娘:我不確定阿~打來確認!
我:ooxx..........



好啦~~~
我明晚就會回家了嘿
不用再這麼思念來思念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