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1

中秋節到了
周噹噹邀了我們去吃銅盤烤肉
前一晚MSN時還傳了地址給我,要我記下來XD
結果我沒記.........去到那邊我們繞了好久一直在找店

其實第一次就有找到這家,但是沒開
所以以為記錯店了~就一直再繞繞繞

不久後黃小湘也到了,經過她妹的指點,她妹也是說這家店

(●周噹噹溫馨提醒:是我弟找地址的!)
好吧!最後是打給家全兄請求幫忙
最後終於確認店家的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阿就是剛剛經過的那一家咩.......只是約10分鐘前他還沒開ˊˋ


店小小的,不僅僅有一樓,還有B1
開店不久人便爆滿
但由於這不是吃到飽的店,所以流動率蠻高的,不會等太久


【很醒目又簡單明瞭的MENU】


上面PS的第一點:如需綜合肉品,依價位高者收取費用

意思就是說~以兩人份來說
如果是純點豬肉or豬+雞,這樣都是230元
但如果是要羊+豬,這樣就是240元(依價位高的來算)

要單點一種肉類or四種都可以~所以一次可以吃到4種肉類



【小小的店面】




【飲料+熱湯】

飲料&熱湯無限喝~~~



【點餐囉】

菜單後面還有韓文耶XD 
今天點的是牛+羊+雞(三人份)、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還有............老闆娘是韓國人喲!!!
剛開始聽他講話就覺得腔調不一樣

我:該不會他是韓國人吧!? 腔調不一樣!
噹:說不定是越南或是其他地方的阿
我:如果是越南人.....那應該是去發現義大利麵阿XD

結果我們吃完後去結帳
當要踏出店門時.............

『請問你是韓國人嗎?』黃小湘突然來這一句話。

『對阿XD』老闆娘答。

『哇!真的喔!!!』→我們很驚訝



【前菜】

一開始的小菜,每人附一碗白飯
#我姊說,這些小菜可以無限續.....#



【尚未煮的肉】

肉來了~~~~~~~~滿滿了肉+高麗菜
而且各個肉類還劃分的好好的
原先以為會吃不飽(畢竟不是吃到飽的店)
但其實份量很剛好喔~~~



【煮熟的肉】

煮熟了~~~關火!!!
不然火一直開著,嫩嫩的肉最後會變成肉乾吧XD


真的!!!超好吃的
肉超嫩超有味道,肉沒有老老乾乾的感覺,應該說.....鮮嫩飽滿XD
肉+高麗菜還挺配的XD



【海鮮煎餅】

吃到一半,單點的菜來囉



【辣炒年糕】

年糕不會很辣,微微的辣味,而且很軟
原來現在辣炒年糕還有附半顆蛋阿XD



【吃飽喝足】






這次的美食嘗鮮還不錯~
價位也很低~~~不會吃不飽
如果是兩人來吃240/2=120元→→→便宜!!!

像我這種食量不大的
如果去吃到飽的燒烤店,其實根本不划算吧
動則3.400元的價位,其實100初頭的價格我就吃飽了
剩下的錢根本就是佛心捐給店家的吧................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