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離開天窗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小論文發表不到一個月了
這樣的進度該說什麼?

上次老師生病沒來
這次上課一樣問大家的進度

只是我很心寒....
老師先前說希望可以增加內容,像是新增不同台數or讀取系統時間
雖然我做出來的成果介面沒很好

但至少我知道
我為了可以轉換頻道
想了好久的時間在設定變數上
讀取使用者按的數字
數字string必須再轉成int
另外還得再設個變數記錄使用者按按鍵的次數
每按一次數字鍵,count+1
要換頻道得符合按鍵次數達2&有效頻道

我為了一個小小視窗Message
花了2.3天時間N小時在修改bug
左、右鍵會重複使用到
如何在跳出message時候鎖定先前的畫面?
要怎樣避免無預警message跳出的bug?
為了一個不起眼的確認視窗
不知又得設幾個變數,重複使用的左右鍵得分清楚
其實原本改不太出來...........很想就這樣先關閉程式,改天再慢慢想
但一想到『明天是星期三』.........壓力又來了
好不容易在星期三的凌晨修改好了
那一刻真的是.......感動到不知要說啥
畢竟這幾天一直在這2.3個變數之間遊走.......ˊˋ


BUT
老師連看都沒看,直接問說後台連了沒?
是的,這對我有些打擊

我都開好畫面要給你看我修改後的介面
想說先讓你看一下前台的樣子和功能使用,然後再來討論後台進度
我有針對老師上次說的下去新增和改進
結果只看了首頁,之後的介面和功能連看都沒看,按都沒按
直接跳到後台好了沒?
還說我們的進度得再加油

第一次做的時候,我做的介面老師就有點......(在後面偷笑我知道)
過了幾個禮拜~~~~我新增/修改了
很希望聽到說哪邊的介面可以改進之類的
結果竟然連鳥都不鳥!!!

這樣........................
我原本對這畢專已經很灰心了

或許
後台連結真的是超級重要
也是我們卡住的關鍵

但我會這樣想:
你要我改進,我有改了
想給你看我改過後的內容,再聽取一些要改進的地方
但.................你卻不看?
至少你也喵一下,好讓我知道我修改得好不好,這樣我下次可以改進


我會覺得我像傻子
這麼緊張的希望趕在星期三前修改好介面
不要讓老師覺得說我們這組都沒什麼進度................
結果前台都不看的.....
這樣我哪知道哪邊需要改進?

不要一次擠在最後說我這邊那邊全都要改
到那時候我有這麼多心思和時間嗎?

我還有畢展事情要做的說!
總召催組長>組長催我>我.....叮嚀阿骨
阿骨沒做完,組長再怎麼催我,我也無可奈何
我變成得雙向溝通,雙方面都有壓力

現在畢專還這樣.......
下一步是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難不成要我在小論文發表那天把我的不滿全訴說給評審聽?



=============截至今日的進度================


13.新增的介面-節目表,順便放上我們的LOGO
時間有抓出來了
但要改的是每秒跳一次.......
現在只是抓取"當下"的時間,無法刷新時間...囧
(是有試著刷新......但跑到當掉了= =)


13.按下08之後進入台視
輸入08後切換到台視


13.按右鍵跑出資訊
按右鍵開啟資訊(相對的......按左鍵關閉)
上下鍵可以選擇觀看其他店家
對著該店家按下ok鍵可以加入最愛清單


13.按ok可把資訊加入最愛,跑出小視窗再確認
會跳出小視窗再次確定


13.yes or no


13.輸入不正確的數字頻道
按下無效的頻道數.......


13.ERROR.....得再按有效的頻道數
ERROR.......


最愛清單的介面還沒改
也不知道要改成怎樣....................

超沒動力的說

倒是對我劍狐二轉比較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