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我也換好裝了,這是第一次穿學士裝

人呢,就是要服老,我想我也年紀到了.......
再被養了21年後,我得認命地穿上學士服囉(((講的好像很哀怨似的


在我們拍個拍之前,之前就有幾次經過那邊(畢聯會?)
經過時候的感覺很令我不高興
那邊空間已經可以稱得上狹窄到不行
小通道+很克難的小小拍攝空間,等待拍照的人全都擠在外面
很多其他系的女生,大夥都擠在通道那狂自拍
是可以啦!畢竟穿上學士服那一刻都很高興
N連拍、裝可愛都是無法避免的
但...拍照可以不用佔滿整通道啊!其他人連走動都不能
我在後面大聲喊著『借過~~~』
很好!沒人聽到!因為你們真是聒噪到不行(並不是我聲音太小喔)
被你們擋在那快10幾秒,我顯示出一副很不耐煩的表情
這時才有該班的男同學暗示那一群自拍的傢伙快讓路ˋˊ


今天終於換我們了!!!
下午5點開始

小小的攝影棚


我們到時,那邊都沒人~所以就先拍了
噹噹開頭陣啊!哈!第一次穿上學士服,感覺如何阿?
噹噹表示: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戴學士帽



with知名部落客香腸




團拍&個拍都是自己決定的,看要拍哪個
我想說團拍是必要的,個拍.....都要畢業了,來張學士服大頭照不為過吧!
而且個拍的意思是學士照+沙龍照
挖賽!沙龍照!真是賺到了!!!
現在廠商都大方送嗎?連沙龍照都包了,這下子個拍有值得了!

噹噹拍完學士照後,我心想:沙龍照不知會長怎樣?
然後攝影師就說旁邊有小道具,自己挑~再來拍

原來..............學士照+沙龍照 = 大頭照+道具照
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還以為是真的沙龍照勒!
結果就只是手上或頭上多戴個道具罷了ˊˋ

道具自己拿


攝影師人很好,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幫他拍張照,竟然還說要幫他修瘦一點................

攝影師說,前幾個拍的人都會比較放不開,道具也都拿得很簡單
到後面就會整個玩瘋~

女生大多是戴個頭飾
而男生都是戴上爆炸頭

攝影師還很好心,噹噹站在旁邊幫我拍側拍
沒想到他直接叫噹噹站他旁邊拍沒關係(角度比較好)
之後就換我接手一直站在那邊拍其他人..........

預計兩小時的拍攝,大約提早半小時結束
因為每個人大約只花1.2分鐘左右吧
大頭照拍完就馬上去選道具,然後馬上拍,就這樣,超有效率的!
短短1.2分鐘就炸了200大元XD

沙龍照的裝扮

KIKI耍帥中

攝影師幫忙整裝

好多花!!


然後......然後最後噹噹&陳韋智重拍了~~~



噹:『請問我可以重拍嗎...』

攝影師一臉為難的樣子

我:『哭給他看!』
噹:『ㄜ...沒關係啦...(掩面痛哭)』

攝影師仍...

攝:『你是哪一個?』
噹:『我第一個拍的...』
攝:『好!第一個讓你重拍!因為第一位都會比較放不開』

呦齁!

重拍果然比較HIGH~
還帶了顆爆炸頭XD



之後我們就在棚內自己玩
陳韋智和噹噹在那耍帥
我則充當攝影師『來來來!很好~很好!笑一個』

換我當攝影師




陳韋智很愛玩,噹噹還幫她拍照



相機:『喀擦!』閃光燈一閃。
大家:『?????』
攝:『剛剛誰動我的相機?』

大家看著我,因為我坐在那位置上..............

我:『我...沒有啊!我坐在這都沒動ㄟ!』
噹:『我...我是拿我的相機幫他拍,不是我這台的快門聲』
攝:『誰用的?』
我:『不是我ˊˋ 我都沒碰到,它就自己...』
大家:『那怎會這樣...』
噹:『你....你還是起來好了~不要玩了』

我一臉錯愕,剛剛發生的事情我完全狀況外,只好很不好意思的離開

大家:『ㄜ...對不起...』
攝:『沒啦!只要有人在那邊,它就會自動拍攝』
大家:『蛤!不可能吧!騙人...怎麼可能?感應喔?』
攝:『真的啦~有人在那邊它就會自己拍攝』
孫:『睡神!換你去坐那邊(攝影師坐的位置)看看』

睡神走過去坐在相機後面...

相機:『喀擦』閃光燈一閃。
大家:『啊(高分貝尖叫)!!!我的媽啊!!!』全都嚇呆了。
攝:『哈哈!我按的啦!用電腦按的~』
大家:『.......................』


ㄘㄟˊ!
不要這樣嚇我們好不好ˊˋ
我剛剛還真以為我按到快門勒...

結果是陳韋智在那邊擺POSE
攝影師則在旁邊和助理看剛剛拍的照片(電腦上)
然後他看到我們在玩,就用程式(電腦)按下快門也幫他拍一張
所以才會噹噹用數位相機拍照同時,我面前那台相機也自己按下快門........

元兇就是這張.....這個POSE......這個人!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我們也不敢在那邊打擾人家
要是真的用壞相機或設備,我們就準備幫人家洗碗了吧ˊˋ

不過攝影師說,我們可以拿旁邊的道具自己拍照沒關係
但要玩得出去外面玩~

神童













我也穿上學士服囉!


ME


攝影師
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