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
這是整個展覽的最後一站
全部組別(46組)分成六、日兩批
齁哩軋宰,被分配到星期六,感覺真高興
展覽時間是從早上11點到晚上6點

我們約10點在地下街集合
前一天還跟我姊走一次動線,只是動線是反的(從京站內走回北車)
所以我得在腦中還原一次.....
畢竟台北車站內部真是亂得要命
除非是常常走,不然第一次嘗試真的會...迷路?

超準時的!到達場地發現現場被封起來
很克難的用膠帶+海報圍起來
透早來到這地方...場地被圍起來(因為展出時間還沒到)
海報是被面朝外,外面寫著:施工中
還寫施工中勒....
哈哈,看到時真是會會心一笑,是在演哪齣阿~
不少人走過去都超疑惑,會特地停下腳步觀看一下



找了我們組別的位置,是在大柱旁邊(編號22)
超棒的位置!因為椅子是一整排的,不少人羨慕不已
我們的組別在大柱子旁~有長椅子坐^^
因為除了倚靠大柱的幾個組別外
被安排在中心的組別只提供一張椅子,要4.5個人輪流坐



這次的場地有舞台和服務台
只是舞台只是擺著好看,並沒有像世貿展那樣有活動
有舞台...但沒任何活動ˊˋ
不知道為何眼睛處要貼起來.....我還以為會有special的舞台活動勒!
比如果眼睛處有挖洞裝上雷射光束效果...(想太多,經費根本不夠阿)
不久後這便利貼被撕下來,跟原本一模一樣沒改變啊!不懂為何要把眼睛黏起來
搞不懂為何要在眼睛部位貼上貼紙
服務台則是擺放我們這屆的文宣品,讓遊客隨意索取or發問
文宣品有扇子、面紙、紀念袋、導覽小冊子
服務台上的袋子、面紙、扇子都任意拿

有情侶從我們舞台前經過,男生跟女生說了句:他們學校都會花錢搞這種
也是...

海報則出沒於柱子上&走廊上





這天的展出感覺很...輕鬆= ="
也不是這樣說,因為主講人是孫幼仔,他經歷過N場解說
自有他一套講解順序,而且精益求精,練就三寸不爛之舌!
我負責拍照記錄^^





還有一位說是短暫返台的人,要來台找人才?
正好看到我們學校有展出,他非常之有興趣
我們一天有23組,他好像每組都有去了解,而且是極深入的了解!他好像待了N小時
他懂得超多,畢竟人家是在國外某公司內任職,專業度不在話下
還要了我們的聯絡方式,說有機會會連絡我們@@





吃早餐



前面放著一台展示用電腦,後面放著一台自爽用筆電XD


幼仔的粉絲
幼幼的粉絲




沒事做時我&噹噹就出去閒晃(→超不盡責的)




而且,因為我們有發放面紙
所以在附近的廁所垃圾桶內都可以發現我們的面紙@@
哈!要是我,我也會拿衛生紙!實用嘛!但是不能拿到劣質品...
發文宣品,發傳單不夠看了,傳單拿了能幹嘛?墊便當?
傳單拿在手上都覺得礙事勒,地上都是傳單紙,真是妨礙市容
垃圾桶也都是傳單紙,不如把這些紙綁一綁,還可以做資源回收勒!


展出到後來,我們幾乎都是坐在服務台那,因為有椅子坐~
雖然說我們組別位置也有長椅子,但還是不夠我們擠><"
所以服務台變成了我們&班代那組的休息場地
好聽一點就是自願都服務生,服務大眾,為民眾解惑!
他們要學習主播樣...





然而,當服務台不是這麼輕鬆的,我們還有遇到小孩走失案件ˊˋ
有其他同學帶著一位小妹妹(約4歲)來我們服務台問:這邊有服務處嗎?她走失了...
雖然我們有服務台,但還不具備協尋功能...只好將她帶去附近的服務處坐坐
坐了這麼久的服務台,各位遊客問的問題真是五花八門
『啊我前幾天來的時候說有抽獎,啊我要去哪裡兌獎啊?』
『要去申請攤位去哪裡租啊?』
『京站怎麼走啊?』
『我要搭捷運,該怎麼走?』
『往高鐵是哪方向啊?』
『聽說北車地下街有鬼屋,在哪啊?我們都找不到』
我們這服務台的功能只是向各位介紹我們學校的展出作品,沒想到大家都是來問路的= =
看來北車內(包括各個地下街)的指標or導覽要做得更清楚,一大票民眾都找不到路


黃小湘下午趕到現場,第一站就是先來服務台領東西= =

我們的面紙數量超級多,桌子下方放著一整箱的面紙,看到都會眼花
看到路人經過都狂推銷面紙,畢竟展出就剩2天,沒盡量發放出去,留一堆也會覺得很浪費


下午噹娘也有蒞臨現場
事前噹噹一直跟她哭訴說這邊都沒人氣,要噹娘來捧場一下XD
沒想到噹娘穿的bling bling,整個人閃到發呢:D
連噹噹都沒想到他娘親打扮得如此正式
然後我&噹噹超有心機的(跟某湘學的,因為他是心機派)
我&噹坐服務台,看到噹娘從面前走過來,馬上示意她,要她若無其事去參觀我們組的作品
幼仔看到有人來,當然是跳出來解說,但是她沒認出是噹娘...
噹娘超配合的,沒有笑場或是露出破綻,之後我們也去支援幼仔
大家就好像不認識一樣在討論作品~~~
幼仔講解完後,旁邊的噹噹冒出一句:她是我媽
瞬間,幼仔滿臉脹紅啊!直說好尷尬,大家笑成一團
這是繼上次女婿事件後,又一件娘親事件


休閒之餘..............


龜派氣功..........


沒看過如此像女人的幼仔XD


收賄?


玩香腸的領帶,她的領帶竟然是伸縮式領帶



或許是太輕鬆(?因為忙的不是我),感覺這天過得很快,我們都模糊了這天的焦點
明明是來展覽的,搞到最後都在玩樂= =
尤其是最後一小時吧.........好像菜市場大拍賣一樣,HIGH的勒!


兩人相遇必打起來






意境:冬天


尤其是當主角到來.....沒錯!就是本屆海報上的主角,他超紅的
看到海報的第一句話都會問:他是誰?






最後...最後.....我們竟然做出這麼無聊的舉動

拍這張時沒想到我姊在旁邊觀看......他的OS應該是:這群傢伙在幹嘛,好囧
因為我們那時正在模擬各自的動作,超enjoy的= =
事後大家看到我姊竟然說:好像她妹妹
嗚!這是什麼世界啊!反了反了!!!
我姊說她很早就來了,看到大家都在收東西,然後她就晃了一圈
沒想到晃一圈後發現我們站在看板前擺POSE...................



我也不知我這天來到底是在幹嘛
不過這陣子展出幼仔真的辛苦了,因為都是她在講解
世貿展我們都到處跑,但她幾乎都堅守岡位,揪甘心耶!
地下街展我們也是都在服務台玩,講解事宜都是她在撐,女強人!
展覽結束囉,妳也可以休息好好保養喉嚨了


4天校內展、3天世貿展、1天地下街展,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