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228三天假期
這三天...還是覺得第一天的出遊最有價值
辛苦過後的甜美阿~~~我的草莓~~~哈!!!
好險第一天就去了,不然就沒草莓可摘了

第二天睡死,第三天浪費時間



昨晚在師大【天藍小舖】買了個新包包



而三月的第一天
我姐就很"天"
晚上去愛買採購,結果買太多東西自己扛不回家~"~
第一通電話打來跟我說東西很重,可能會晚點回家,因為走路速度會拖慢
我還很好心問:你這意思是叫我要過去幫你提嗎?
沒想到我姊很阿莎力的回答不用
豈知,過了約2.3分鐘,又打來了...
這下子哭訴東西買太多,真的無法扛回家,要找救兵了(就是我),順便帶購物袋
為了讓我姊順利回家,賢慧的打理完晚餐後得趕緊出門~
4kg的米、大到袋子裝不下的整顆高麗菜、特價中的N顆芭樂 →→→ 這三樣是提升整體重量的主因
另外還買了哩哩扣扣的一堆東西.....怪不得一個人扛不回家~"~

還買了古早味的【孔雀餅乾】~~~有多久沒吃了呢?
小時候都吃這個的,尤其是拜拜都一定要買的,然後就跟ORIO一樣沾著牛奶吃~~~


五小包裝

高鈣的喔~~~XD


下午接到牙科打來的電話
這星期3/5的門診竟然改時間了,改在下星期五...我哪有空阿(怒)
而下一次的星期六看診竟然是.....4/23,也太久了吧!
不過,這星期還是會回家一趟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