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不是我啦~~~
很開心的,今天在我的慫恿之下
我家兩佬也開口跟彼此說『情人節快樂』了

剛好藉著新聞在撥『情人節下探9度』...

我:今天是情人節耶,你們彼此都沒有什麼表示嗎?
娘:喔......(轉向我爹) 情人節快樂.....
我:ㄟ,你勒?
爹:(狀況外) 什麼?
我:喔!你怎麼這樣!你老婆跟你說情人節快樂耶!你也要跟她說啊!
爹:喔......(轉向我娘) 情人節快樂.....
我:(總覺得少了點FU) 哎呀!不行不行!你們要彼此說『老公(老婆)~我愛你』~
爹:......................
娘:......................
爹:老婆,我愛妳~
娘:老公,我愛你~
我:對嘛!這樣才對~你們來個擁抱吧~
爹:= =||| 現在在吃飯ㄟ......
娘:我們晚上回房間再抱啦...
我:好啦,那等等吃完飯抱給我看XD


當小孩的就是要這樣(是嗎?)
適時製造機會給他們倆
畢竟我爹那人,那個性,惜字如金?
是很關心家人,但不會直接口頭關心,反而是拐彎抹角
所以我三不五時或是心血來潮就會叫他們恩愛一下給我看
證明他們是真的彼此相愛咩~~~
就像梁小樂說的,『不喜歡怎麼會有我?』

next.JPG

偶爾丟出個幾句
『你們真的相愛喔?我都感覺不出來耶~怎都沒看到你們擁抱或是說我愛你啊?』
『上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二十年前?』
『上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然後我娘就會說他們感情很好,天天都在抱(騙人........)
『我沒看到不算數阿,我怎知道你們多恩愛
此時我娘就會起身換個位置,坐在我爹旁邊,然後抱著他:『好啦好啦,這樣可以齁』
『男的勒?男生的手怎都沒動靜?』
我爹其實很不想淌這渾水,但被我這麼一說總會緩緩伸起他的左手,靠在我娘的肩上
『有啦有啦,看到了,有一點像啦~還不錯~對嘛!這樣才像夫妻嘛!』
結婚前很恩愛,結婚後就好像免了,連『我愛你』這麼無敵的話都不知怎麼說了(嘆~~~)
哈哈,偶爾讓他們重溫一下約30前年的感動,YA!


***************************************

然後今天還得早起搶課
一切都是為了通識課
學校這制度真的要改一下
通識修滿14學分之後,往後的第一階段選課就不能再選,只能撿第二階段剩下的
不公平阿~至少也規定說第一階段只能選一門課,也就是2學分,剩下的第二階段再去搶
每次都是學分不夠,想修卻不能修,只能選剩下的
剩下的意味什麼?就是大家都不喜歡的阿ˋˊ我也不喜歡阿

學校的通識課很多很豐富,我很喜歡,尤其是自然科
世新是文科,我是理科,自然而然有興趣的是自然科學
通識老師總說:世新學生很怕自然科的通識,因為不懂所以不敢修
這話錯了!第一階段被搶滿的都是自然科學類!!!剩下的都是其他三類別的通識
WHY?因為本校自然科通識都很淺顯易懂~大多數都是營養學分~
老師們都很大發慈悲,皆會撇開深入的道理,畢竟只是門通識不須講太深
所以都只講基本觀念讓學生容易了解,也讓學生不會排斥自然學科,而且上課也有趣多了,不是死板板的內容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我們學校是文科,但是通識大家幾乎都把自然科學搶光光
其他三類(文藝、社會、史哲)有時候麻煩許多,尤其是報告~所以我很不喜歡ˊˋ
哀,最後一個學期,但我心目中還是有很多想修的自然科通識......
人體生命科學、大氣環境、自然災害、中醫與養生倫理、人體疾病與生態、生理心理與病理、當工程學遇上醫學
不是因為衝堂就是被搶光,嗚嗚...


***************************************

之前手錶壞了,但修理起來頗麻煩,乾脆不用修了直接買新的比較快
反正我的手錶皆是LBT品牌,買新的或許比較便宜^^
(LBT=low ben tun,意即路邊攤品牌)
這品牌可是很夯的,遍及全台各地甚至是全世界每個角落,普及率百分百!

我娘本來要拿家中的錶給我,但我不要,因為我要的是電子錶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帶著電子錶,差不多幼稚園開始吧~所以習慣了
我對"分秒"太講究,一般手錶那秒針晃啊晃,分針搖啊搖,很難看出正確的時間
我要的是看錶一眼即可馬上得知現在的"分秒"
像是一般手錶,分針夾在2~3之間,到底現在是12分還是13分?

從國中開始就喜歡把手錶時間設成跟學校時鐘一樣,毫秒都不能放過^^
就是我手錶整點"逼"的同時,學校鐘響也得跟著打,哈哈,這才能滿足我手錶很準~
以前最開心的就是看著手錶倒數下課鐘響秒數
秒數從50開始就很興奮『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登登登登』~~~大大滿足!

我也不知我這麼堅持幹嘛,不是說一般手錶我看不懂(拜託,都幾歲啦還看不懂?)
只是電子錶方便多了,比較省時~
時間就是金錢嘛! Time is Money ~

我把你買回來了~
DSC084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