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1/02/12(六)

行程第二站來到了【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 服務事務大隊 台南市第一服務站】
落落長的名稱,一般習慣簡稱【台南市移民署】,簡單又大方(應該是簡單又好記XD)

路線是騎經東門圓環~轉府前路一段~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第一眼看到這棟建築物還蠻驚豔的
原以為是很大、很雄偉、很壯觀,但其實它很小的
現今社會都熙來攘往,唯有停紅燈會靜下心來觀看眼前的世界
漂亮的建築物佇立在車水馬龍的府前路,很容易被忽略,或是看一眼即匆匆離去
像我母親大人就一直在旁嚷嚷:就這一棟?這樣而已有啥好拍的...
真是的,人家的好心情又被打壞一半

剛來到這時候,現場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這個點真的很受年輕人歡迎喔~我才停留個30幾分鐘就有3對新人來取景
只是很不幸,來到這優美的地方我竟然肚子痛,還是要痛不痛那型的
幸好旁邊有小公園,重要的是有公廁...
但是,到廁所後肚子又不痛了,出了廁所又開始痛
好想在整人似的,整個心情都被陰晴不定的肚子打壞了一大半
坐在旁邊公園看著新人取景,我想拍但是又不知怎拍,然後肚子痛又襲來...
痛 → 不痛 → 痛 → 不痛 → 痛 → 不痛 → 痛 → 不痛
很煞風景,很煞心情

我娘一直在旁說拍好了沒
都沒心情了怎拍阿QQ

背面


四周都有希臘雕像,左邊那小子是邱比特仁兄吧


這幾座雕像我也叫不出名字..




整棟米白色建築,水藍色寶塔,看了很舒服


連外圍的設計都很棒

上面鑲金的字是HERO(應該不是鑲金啦XD)


我遇到的第三對新人


正門(門關著?廢話!假日又沒人上班)
(除非是超廣角啦= =)
拿著相機站在側面想拍全部,但鏡頭就是容不下,最後只好過馬路到對面取景
\br />
這裡都是開放的~假日也是~所以想來取景的隨時都可以來
的確很美,乍看之下以為是包裝漂亮的MOTEL或是HOTEL,但它是公家機關喔!
城堡般的工作地點,我想每天早上踏入辦公,心情都會不錯吧^^

看慣了府城古蹟的紅磚牆,想不到在這也有歐洲般的建築物
其實就在安平旁邊而已,有空繞過來欣賞一下不一樣的口味也不賴~~~


相簿: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54043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移民署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