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又開始放假了
加上連假的關係,似乎更有節日的fu了

臨時起意到安平的童玩店買懷舊糖果
兒童節嘛!不來這,要去哪?

整條安平老街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家了吧!!!【金泉興】
童玩店  

來這是要幫我爹娘買兒童節禮物的
讓他們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XDD
他們那年代應該沒有啥兒童節吧,趁現在來補償一下^__^
兒童節這天來到老街買糖果  

既然是要給爹娘的,那就不能買太現代的糖果
給我爹→香菸糖2盒
給我娘→鹽酸甜2盒

另外還買了神奇寶貝戳戳樂回家一起玩
我們挑最便宜的只有50元,有20個洞
想當然爾,裡面禮物不用太期待,好玩就好.....

還有我蠻喜歡吃的葡萄口味跳跳糖

最後結帳時又順手拿了4跟菸斗造型的果凍 

姊的OS:根本都是挑你想吃的吧!


很便宜,全部才100元

那個戳戳樂就是佔了一半的錢...跳跳糖10元、其他的單價都只有5元~~
兒童節禮物:戳戳樂.跳跳糖.香菸糖.鹽酸甜.菸斗果凍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玩戳戳樂
第一戳先拱坐在沙發上快睡著的老爸下手
『蹦』的一聲,我跟我姊超好奇的,到底是什麼禮物? 

小擦子一包.....................


不禁脫口而出『好爛喔!』

原本有4人在玩,接著我爹覺得太無趣而離場,剩3人
然後我娘又因為要倒垃圾也先離場......結果剩我&我姊在自HIGH

最後20洞全戳完,原來,戳戳樂內就是裝這些有的沒的阿...
都是小公仔居多,而我姊則都是戳到小哨子
途中還蹦出一張"KLB"男子團體的貼紙,你誰啊!???
上網查一下,竟然是巴西男子樂團..........紅到台灣來了喔= ="
50元的神奇寶貝戳戳樂...戳到這些東西  

我們還把這些禮物放回原洞
把它們放回原洞   

而給我爹娘的兒童節禮物
送出去後不用幾分鐘又通通回到我手中了...
只能說爹娘輩的還是不習慣過兒童節吧XD

也好,我早就知道這些糖果最後都會回到我身邊
所以在挑選上當然都是我喜歡吃的,哈哈!
好好犒賞一下我內心深處那位長不大的小朋友XD


 

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