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今早的狀況真的很囧
明知道真正的選課結束後,有些課教室會有異動
但這次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我的課不會更改教室
因為人數和教室大小都差不多,應該不會換才對
通常是選課結束後統計,該課人數太少,換小間教室;人數眾多,換大間教室
正因為有這樣的信心(不會換!!!),所以即使有同學好心在FB上po文要大家注意教室異動
但我還是很有guts的不理會=.=

走到R301,原本要直接走進去,但莫名的想看教室外貼的課表
不看還好,一看都傻眼了,怎變成『認識物理』
真想哭.....離上課只剩1分鐘捏......我要去哪找教室ˋˊ
當然,不只有我,我發現也有很多同學跟我一樣疑惑:換到哪間教室?怎麼突然換教室啦~  
 

奔向4樓的電腦教室求救,更機車!S407和另一間自由上網區的門口竟貼著【施工中】
最好是啦!一看就覺得故意關起來不讓同學們使用!
S404又有人上課,而且老師也在場,怎好意思進去勒......
只剩S303......好險!雖然這堂有課,但老師還沒到,同學也沒幾位(約5名)
更甘心的是電腦全都開著~~馬上選一台離門口最近的電腦使用(YES!!!)
看著電腦上顯示的....竟然不是R棟也不是G棟.....是A101......
沒事換到那個奇怪的地方做啥阿= = 
 
 


而且這堂課的陸生比例又變多了
12/104 → 約1/ 8啊~~~
陸生都是坐在教室最前面
我也超認真的,一樣坐在前面,是因為老師上課聲音有點小...

我們點名是喊『又』,陸生點名是喊『到』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啦,但這還是第一次親耳聽到XD  
 
 
 
 




還有件很討厭的事
小7旁的麵店竟然漲價了,都是漲5元...
很可惡,原本3個銅板可以解決,如今要4個銅板;原本需要4個銅板,如今要5個銅板....
還推出【代客泡麵】...就是幫學生煮泡麵,鮮蝦、肉骨茶、肉骨雞、冬粉等4項
湯頭是一般煮麵的高湯、加蛋、加青菜,原本自己泡的泡麵不到20元,在這要40元.....  
 

生意還頗不錯的~~上次看到架上的泡麵都被拿光還得補貨~~~


 
總覺得改版後的書苑...小文具商品一樣沒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書籍便多這樣.....
找個立可帶&筆記本還真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