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6/08 PM1:00~3:00
地點:世新大學 A101教室
主題:論壇五五,與校友共舞

********************************************

演講下午一點開始
我12:30到的時候教室才1/4的人吧
我想說:這麼少人?不會吧?是不知道有這活動嗎?人沒滿多尷尬啊!
豈知到了約12:50~1:00這段期間人潮湧現,都是一整批一整批進來的
瞬間,教室座位全滿了~~~
基本上有9成的花癡都是來看溫昇豪的吧XDDDDD

活動開始前教室內還撥著犀利人妻的主題曲來暖場,重傷、指望、暖心

然後有發放抽獎券,等等有好康的(抽寫真書、拍立得)

而主持人要求大家別拍照,說什麼礙於肖像權啦、智慧財產權啦
希望大家在演講過程中仔細停聽學長姐的心路歷程和分享
如果只顧著拍照,這樣就模糊了今天的焦點

要拍照可以,只有約10秒,就是他們進場的那一瞬間,開始演講時就得關相機
 

1026258904.jpg  

 

1026258906.jpg  

 

我記得開頭主持人有問說大家喜不喜歡溫瑞凡?
結果沒人舉手,溫看到後馬上起身作勢要走人了
『ㄟㄟㄟ~學長別這樣,剛剛說的是溫瑞凡~不是溫昇豪啦!』

傳管系的系主任也有到現場,主持人邀請系主人講幾句話時
溫昇豪馬上先搶了麥克風指著說:『這個人當過我』又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系主任說:『看我多公平,不會因為長得帥就讓他過!我是很公正的』
他還說他很喜歡看犀利人妻,也回不去了~~~ (((溫昇豪:= =\
大家很喜歡拿『回不去了』梗來調侃XD

現場有準備兩人檔案的PPT,主持人說這很重要,等等會有有獎徵答活動
大致講一下後,果不然,先進行有獎徵答提升大家的HIGH度
答對的可以獲得溫的寫真書+簽名
題目太簡單(ex:舉出溫昇豪演過的一部戲? ex:在1895中飾演哪一族人?)
總之就是大家都會,縱使我有舉手,還是沒叫到我ˊˋ
被叫到的都超HIGH,因為簽名時可以跑到溫身邊...然後教他你的名字怎麼寫,哈哈
慌亂的搶簽名書只有5名...連僑生都很會搶!
邊舉手邊喊:我是陸生耶~ 我從馬來西亞來的~

然後就開始老師與他們的訪談,基本上談的都是與世新離不開關係啦!
談談世新的教育、給學弟妹的建議、未來出路等等

他說他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就是28歲以前要是沒起色,那他就要換跑道,轉幕後
很幸運,這目標達到了,這幾年開始有了知名度

他也語重心長要大家別碰這行,這是在賭博
『我入行10幾年了,也是這幾年開始有起色,那我之前都在幹嘛?撿垃圾?睡公園?』

談到他的演藝路程,他也說他完全沒想過會走這途
以前的願望是當總統,很傳統的思想,想反攻大陸這樣
說到這,還特地向現場的陸生致意一下:『我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喔!10.20幾年前的想法了啦!』
大學上了世新,還說以前都是獨來獨往,然後故意穿吊嘎展現出結實的身材!
說到這,邊講還邊捲起了右手袖子XD

他想說讀傳管系應該不會碰到數學科『畢竟我數學爛阿,如果好的話,我讀醫學系就好了咩!』
豈知,竟然有統計、經濟、會計
還很激動地用手指向傳管系學妹說『對不對!!!』然後就全被當光光啦XD
『那些課程被當光光又怎樣,我還不是順利畢業了

他說讀傳管後發現跟自己想學的似乎有點不一樣,然後就去其他系選修,廣電或新聞吧~
上某些課XXX老師播著影片,聽著看著『影片就這樣咿咿喔喔,然後就會睡著了~』
不過還是會很認真擠出最後的影片觀賞報告,還說上課都坐第一排(真假?)
會踏入演藝圈是說朋友要他去參加模特兒選拔,然後他就說好啊,把照片寄過去就收到通知了
接著就開始拍拍廣告露露臉,但其實對畢業後的出路還是有徬徨的
後來因為課程關係有實習,到了政府部門工作,好像是文字記者之類的(他說他文筆不錯)
正好跟他第一個志願-總統有相關聯,都是政客阿XD
但是做著做著,又發現政客跟他想像的又不一樣『真的別當政治人物,*髒阿!』

活動最後有開放學生問問題,但是限於今天的討論內容,八卦問題要散退
前幾名都是陸生發問,字正腔圓的,害溫說『好像在大陸開記者會喔...』

最後有位陸生問到,好像是問說關於現在如此成功有什麼看法等等的~
『我沒有成功,但我很努力、認真,所以我連續入圍了最佳男主角,鼓掌!』
『嗚呼~~~~~~~~~(尖叫)』
『我很屌啊!在台灣,有誰連續入圍過?我可以每年都坐在台下~』


最後主持人則要求兩位學長姐分別說出勉勵同學的話
王湘涵說:勇敢不代表不恐懼
即使有害怕,但仍要踏出去才會成功

溫昇豪說:熱忱促使成功
希望同學多嘗試,多放些熱忱在各個事情上,這樣工作起來才會有興趣

之後就是抽獎可以跟他們合照,可惜,沒中T.T
但是我旁邊的小草,沒錯!她被抽中了(咬手帕)

現場混亂的拍立得+簽名

最後就是大家來一張大合照,算不錯啦,大合照我站溫昇豪旁邊,阿哈哈

然後他今天一直過敏,一直擤鼻子,邊講邊擤,可能是太感動了吧XD


很帥的溫sir,很輕鬆的一面XDD

1026258905.jpg  

 

1026258908.jpg  

 

1026258903.jpg 

********************************

幕後照片: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字寫太潦草看不懂

陸生舉的很踴躍

拍立得簽名

最後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