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1/07/03(日)



下午來的時候人還沒有爆多




第一道:童年現打果汁
木瓜牛奶-小杯$45


等等要把你喝下肚的~~~木瓜!


使用的是林鳳營牛奶


還有Facebook喔~直接在杯子上打廣告


好喝喔~這也是我第一次喝木瓜牛奶,因為我不敢吃木瓜
但調出來的味道不會讓我感到害怕(木瓜味),能讓我不抵抗,不錯!




第二道:山東赤肉蒸餃
赤肉蒸餃一籠$70(十顆);酸辣湯一碗$30>




高麗菜水餃


酸辣湯不錯喝






第三道:[劉芋仔]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芋餅一粒$20;芋丸一粒$15


好可愛的芋丸!


剛炸起鍋的芋餅&芋丸,一下子就會被掃光


猜猜哪顆是芋餅?哪顆是芋丸?
其實我也不知道,呵呵!


芋餅~就是在芋泥裡面包蛋黃+肉鬆


芋丸~無加入任何配料,很單純的芋泥搓成丸子形狀
我喜歡芋丸>芋餅,芋頭味道真的好香!




第四道:甜蜜紅茶


買紅茶~純粹因為口渴了




第五道:泰式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60


把炸好的圓形月亮蝦餅切成6小片
切月亮蝦餅

有分現吃(小盒子裝)帶走(紙袋裝),我們是要帶回家吃的~


因為是泰式,所以有附沾醬,這酸酸甜甜的沾醬真是畫龍點睛啊!


雖然薄博的一片,但味道非常好,一定要沾醬吃,超優!意外的好吃XDD


蝦仁
蝦仁



第六道:剉冰


任選四樣50元(仙草+粉粿+湯圓+芋圓)

炎炎夏日,尤其來到"寧夏"夜市,當然要應景配碗冰來消暑一下
話說我們隔壁桌在吃花生麻糬,又剛好有強力風扇在轉動
所以他的花生粉全被吹到我們這桌,邊吃冰還幫我們加料啊!
搞到我變成花生粉人......全身都是= ="




第一次來寧夏夜市,越晚人越多,基本上食物都不錯吃,美中不足的就是規模好小.....
感覺就是興致被帶起來之後,走著走著,咦?到盡頭了?
特地來這邊,但走一趟大約10分鐘就沒了,感覺很可惜~
至於人永遠都是這麼多的[雞蛋蚵仔煎]我們就沒去嘗試了(謎:一般的蚵仔煎不也都是用雞蛋嗎= =)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