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感嘆一下了.....
今天早上搭公車,發現街上多了許多穿制服的人,但明明看起來都很..........成熟!對!是成熟不是臭老
想了之後才發覺原來今天是『教師節』!也是世新的制服日~難怪一堆熟女都穿制服出門
不過,穿這樣很奇怪,很多人上了大學就開始濃妝豔抹,穿制服超不搭的,沒有學生的清純樣
像我今天看到幾個人的"打扮"就不禁搖頭......

四年前我也是小大一,我知道大學有所謂的『制服日』,但卻不知道是哪天
而且北中的制服也沒特色→阿嬤牌純白衣+阿嬤牌純黑裙,遠看會以為是中山女高來著
我記得是制服日的前一天才通知,蝦毀?明天是制服日?有制服的穿制服?
也太晚說了吧!我根本沒把制服帶上來,只有高中班服(睡衣用)+高中運動褲(睡褲用)
所以我當天就穿著班服+運動褲+北中失敗的背包去上課,其實,那天穿制服的根本不多阿= ="

制服日都是小大一的事情,當了學長/學姊後就沒所謂的制服日了~

時間過得真快阿,又要嘆一次了,哀!


今年有不少朋友/同學都加入了實習老師的行列,加油!不要被少子化打敗,呵呵~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制服日 教師節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