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昨天呢
想說去一下光南
把一些文具用品捕齊
然後
我特地找了一下"追星網"
看看有沒有什麼藝人有活動
好巧不巧
老天有眼
上帝有保佑XD
讓我看見了~~~~~
瑋柏要在kmall辦簽唱會
喔喔~~~~~~~~
想想當初......
國中時期.....
我也曾經超愛他的
還買了2張專輯ㄟ~~~
但就是沒看過本人= =
那時在學校聽說
他本人超帥的....
真的假的??好想去看一下.....>>>


真是命中注定阿XD
地點就那麼剛剛好~~~~
這下子我的光南去定啦~~
((((其實上星期就該去了....哀
只因為睡太晚,錯過周董的活動
所以就不想去~~~~~~~~XD


因此
這次
我不能再睡到1點了~~~
((((因為活動是2點

所以我很早起床
11點
真想不到我竟然能不賴床乖乖11點就起床XD
慢慢的吃午餐
慢慢的拖一下~~~~
1點多出發~~~
去到那
真剛好
大約1點50幾分
所以
當然要先把簽唱會看完再去光南阿


蠻準時的
約2:05分時出場
現場記者.媒體一堆......
((((不知有沒有照到我喔??
一出場就先唱個歌
→→這是不變的道理
不少人在那尖叫
→→這也是不變的道理
我旁邊的人
一直在那叫說"天阿~~好帥喔!!真的好帥喔~~阿~~"
= =
唱完歌
就是媒體記者的時間
訪問了好久終於結束


然後主持然說要演情境劇
叫瑋柏拋繡球
接到的可以上台和他演情境劇

還記得好像是第4顆
我那時要拍瑋柏拋繡球的畫面
我很專注
要抓準時機按快門...
怎感覺...
我鏡頭裡怎是一顆繡球??
一看>>>>>>
繡球不偏不倚的往我身上拋過來.......
哇靠
如果我不閃
我肯定要上台的.....
我嚇了一跳~~
我不想紅阿......
趕緊往我左邊一閃....
我旁邊的接到
真是好險阿~~
阿彌陀佛!!!!!!!!!


總共拋了五位
上台演戲了....
是"男女朋友約會"的劇情
5個人
人人都有輪到
等於一個人約6.7分鐘
時間到就"卡~~~好~~換下一位~~"
上台的
福利都很好耶
跟瑋柏親密接觸
跟他拍照
瑋柏還餵他們吃東西....
尤其是當劇情講到要kiss的時後

記者們精神全來了
一個一個往舞台上擠
搶著要拍畫面
所以.....我都沒看到
完全都被擋住了= ="


簽名嘛.....
簽好久= =
大概在那等個快一個小時
腳好痠~~~~~
因為瑋柏都會和歌迷聊天.寒暄
還有阿
如果有小朋友上台
都會拖得特別久
還有一個小朋友還被瑋柏抱了起來
在那邊跟他玩了好久
約有1.2分鐘吧~~~~


整場下來
大概2個小時
都4點了~~~~
趕緊殺到光南買東西
人............太多
好擠阿
連走路都有困難///
真是好辛苦= =


回到家
趕緊上傳照片~~~

爛網路
超不穩的
照片
傳了一個多小時
我洗完澡才傳個10幾張
真是被打敗了= =


瑋柏嘛...
ok囉
蠻帥的XD

相簿請點:http://jhcl780101.pixnet.net/album/set/16219575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