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姊也有回台南,因為要幫她提早過生日
趁著星期六,我們中午就出發去南市找尋美食

只見我姐手上拿著資料,然後一直在舊菜市場中來來回回找店家
他手上的資料據說都是『推薦名單』
關鍵字:台南道地古早味、鄭記土魠魚羹、修安黑砂糖刨冰、布萊恩紅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接著我說出一句:誰推薦的?莎莎推薦的嗎?哈哈!

食尚玩家看太多喔!

因為上次去基隆吃啥『龍鳳腿』,由於我沒聽過這名字
所以我就說:這很有名嗎?我怎都沒聽過?
我姐:阿知!莎莎推薦的阿~那一定要吃吃看

吼~這樣說好像我姊跟莎莎很熟似的


回到正題
這次我們找了5家傳說中的美食店



一、台南道地古味

我姐買了一顆水晶餃
蠻大一顆的,他覺得很好吃~



二、鄭記土魠魚羹

是蠻普通的~
不過我姊卻把它嫌到不行
應該是沒想像中的有特色,所以把它加入[雷店]黑名單中
我是覺得沒這麼慘啦
平常吃麵時都是汗如雨下,不過吃這碗麵時我並不覺得很悶很熱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它整體沒有啥太糟印象
倒是土魠魚沒有很好吃~



三、修安黑砂糖刨冰

這裡有名的是黑糖粉粿
所以一定要點
另外我們還加了布丁~布丁是烤布丁!很好吃喔~

這算是今天行程中最滿意的一道
因為它是剉冰XD
清涼又消暑

回家時我們還買了豆花回家(+黑糖粉粿)
結果打開後一看,黑糖粉粿才2顆!好坑喔..............以後不外帶了><



四、布萊恩紅茶

第一次找這家店時後騎過頭
倒退嚕後仔細找一次才發現
看一下價目表,果真是高檔貨,名字還取的挺優美的~
But
好小一杯!這樣就要55元
品嘗一下味道,好普通啊!
並不會第一時間就讓人說出"恩~好喝" or "恩!好特別喔~~"
那我倒覺得古早味紅茶還比較好喝...(應該是說有特色)

所以我姊也把布萊恩加入了[雷店]黑名單



五、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由於對布萊恩太失望了
所以只好轉戰其他家飲料店
這次也是騎過頭後再倒退嚕回去找到的
我很喜歡它的寶特瓶創意
紅茶也好喝多了~況且也便宜多了~
還有瓶口是碎冰呢,這感覺好讚啊!



====================================================================

好不像心得文的心得文........................哈哈

怕寫得太難聽店家還會告人勒!
這下豈不是不能把內心想說的話全痛快地說出來嗎?
真奇怪~亨
有不好的地方就是要改進阿
哪有人家PO心得文指名缺點後卻被告.........
只能說那店家真是小心眼,只會把缺點掩蓋住!
套一句現在常說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