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一個偉大的日子
誰都可以忘
只有你不能忘
(((以上兩句不知在哪聽過....??


總之
今天就是很重要
其實也還好= =
我也不知會何要為了一個人而"浪費"一篇網誌XD
應該是我昏了頭吧....
我現在應該是"茫茫"的狀態
不然我怎會做出這種事?


///////希望"那個人"看見要好好感謝我
我幫你打知名度ㄟ~~~~~~XD
畢竟沒有什麼名氣....經紀人不知跑去哪了>"<
一個活動也沒有...都沒機會露臉...../////////


說了那麼多廢話
我還沒講到主題= =
就是阿
今天
是一個偉大的日子(((喂!!這句上面講過了!!
也就是有一位不平凡的人物今天誕生了
是福是禍?
各位自己瞧XD


總之
現在我要說重點了
相信大家都還沒睡著吧?!
也應該很期待這位"不平凡"的人物是誰?


哈哈哈
這位就是現在紅遍整個宇宙的"罡妹妹"之罡大姊(西瓜)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下面請自己繼續"登"下去.....不然我打不完= =


現在各位知道是誰生日了喔??
應該沒被嚇跑吧?!
很~~~~好~~~~~~~
現在
一起來祝西瓜生日快樂吧~~~

趁我熱情還沒消退之前....
快來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詞怎都一樣啊??
詞都一樣還會那麼紅= =
真怪!!!!
( ̄□ ̄|||)a


現在是我精心設計的~~~
其實....沒有很精心XD
隨便打字啦XD





我還很用心喔!!!
上面紅
下面綠
整個就是很西瓜XD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