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6/22
地點:基隆廟口夜市

=================================================

加分加分加分~~~!!!!
打這篇之前
經濟學課本要先擺在旁邊對照~~


相約4點~~~
選擇最便宜的區間車43元~~
坐了4:40的火車
而且是以超趕的狀態下坐車
WHY???
車4:40出發
我們4:40還在北車大廳= =
但!!
我們以"畢生從沒跑過這麼快的速度"一路狂奔~~~~~~
到了4B月台,車呢??????
原來在我們後面= =


(坐車~~~約45分鐘)


到了那 一群沒經驗的4人在那說:"走哪?走哪?走哪???"
哈哈
在此來個教學好了~~~
出基隆火車站>>>右轉>>看到 忠一路直走>>>到 愛三路右轉>>>不久!!到了


哇~~~廟口!!!
下午人就好多~~~
首先~~找最近的下手!!



鼎邊銼

好可怕~~~
一進去壓力超大

===老邢VS老吳===

雙方在那:這邊!!這邊!!這邊!!!!!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這麼受歡迎XD
4人無助的在那..... 怎辦= =
很明顯的是"雙占"啊!!!!!!
總之~~隨便!!!XD
吃了邢記的~~~~~~~~~不錯吃
但55元QQ



天婦羅
買了一份25的一口吃天婦羅
還好= =
沒有很好吃QQ



挫冰

由於之前看了電視被誘惑了
所以一定要來吃!!!!
點了芒果牛奶冰............80元!!!
所以兩人合吃一碗XD
也是一樣~~~
經濟學中稱的雙占!!!
且火藥味濃厚

===林家VS柯家===(48號 VS 50號)

柯家那個喔....."裡面有冷氣!!!"
騙我沒戴眼鏡啊!!!
騙我沒看過冷氣長怎樣?
騙人嘛!!
招攬客人也不是這樣的招法阿XD

難怪到最後
一名柯家員工說: 不做了可以吧!!不做了啦~~~
是的
員工起內鬨了!!!!
好險我們是吃林家的XD



上海生煎包

點了"鮮肉包"
感覺............好小!!!!= =



綿綿冰
百香果


巧克力

處處都是雙占啊!!!
所以用猜拳決定吃哪家
我贏耶XD
好像是沈記的........
但很快就融化了!!!!小缺點啦~~~




話說
吃到這就蠻飽了
"一口吃小香腸"蠻吸引我的
但小小一顆7元耶
不是一條耶@@
坑錢阿!!!!沒買


然後就去夜市逛
一路上都是海鮮
螃蟹滿街跑
好誘人啊!!!!!!!!
但好像都是200 or 300起跳= =


還跑去看人家叫賣
口才好棒!!!
賣的東西也很便宜
一台法拉利汽車(玩具)
看起來好高檔
600元~~~
沒人買!!!!
最後殺到200元!!!



半路還到處試戴太陽眼鏡
總是有白痴在說"哇~~太陽好大喔!!!"
抱歉啊!!!我只看到月亮和星星喔XDDDD


這樣走來走去
天阿
累爆了
回家前
想說買個東西在火車上吃好了
真是不錯的提議阿

提議的那位小姐
卻是一路~~~頭也不回的狂走狂走狂走
所以!!沒買
等到在火車上才後悔沒買!!!!
誰叫你走這麼快啊><"



每到要坐車時
我們總是很匆忙!!!
回家時也不例外
買好了車票
看見有班車停在那!!!!@@
問了那邊的售票人員
只見他手往裡面比
似乎在說"就是這班車沒錯~~"
不得了啦!!
車來了~~
另外兩人(睡神和$$)卻不見了@@
狂打手機~~~~(((((($$還不接電話的喔!!!!XD
原來,
他們在旁邊而已...買飲料= =
只見外面兩人在那邊比手畫腳(超慌張樣!!)
裡面兩人還笑笑的!!!
直到他們會意出來車子來的時候臉色才開始變!!!
真是匆匆忙忙的進火車!!!
來的時候也是這樣匆忙XD
因為~~我們喜歡追求刺激阿!!!




因為回來時沒買東西吃怪怪的
所以
到景美後我又去買炭烤了XD


還有一群幼稚的人在比誰會先到家!!!
好吧~~
至少我不最後一名XD
有睡神在真是安心阿~~~~~
咪勒好像是第1
$$第2
我第3
睡神第4



不知為何票會在我身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廟口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