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堆人去大坪林吃晚飯


我+我學妹
噹+噹學妹+噹學長
幼+幼學弟
睡+睡學弟
湘+湘學弟(現場找的!!)
泰山+泰山學長
鐵齒+鐵齒學弟
還有一位學弟


一龐人阿!!!!


哈哈
好多人!!



我們選擇的是離捷運站進的定食八下手(回家比較方便XD)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旁邊)
電話:02-29108723


有8種定食,均一價200



幼整個很high
她超開心有這麼可愛的學弟


我的炸蝦飯


YA!!我學妹


噹噹的學妹


學長學弟



哈哈
最後還玩了一個遊戲
知道的人就知道怎玩
不知道怎玩的人............依然不知道怎玩(泣)
因為我就是那不知道的人!!!
玩好多次還是看不出端倪
最後還是帶著怨念離開~~~




最後拍個大合照(幼的相機)



最後說要續攤!!!
說要玩"殺手"
恩~~~找地方玩
結果四處都找不到
還說要來我家玩= =
我這邊2個人就超擠的了
更何況是5人(哭)



最後
散會!!!!!!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食8 大學 聚餐 直屬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