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7/11/17(六)

天氣:晴~~晴到發熱!!


幾個星期前
聽到阿姊說要去看芒花
我就跟著去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出出走走也好~~~
看看花!!!
增進自己的氣質XDDDD


11/16(五)
阿姊坐高鐵來找我
買了東西.逛了簡單的景美夜市
然後回家
晚上....一同擠那小小的床= =


隔天早上
到了台北車站等人....
還遇到打工的學生纏著我.....
煩死了= =
一直向我推銷迪士尼筆記.鉛筆組合
說什麼是日本進口.很便宜
說學生上課會用到....((((阿你不會自己全買阿><
還叫我買...(((我沒腦殘到那種地步好不好
偏偏這位推銷員(學生)是男的
整個就是"娘".死三八...
我一直說我不要.根本不需要
你在那裝什麼可憐的臉阿
嘟什麼嘴阿....
擠那什麼臉阿.....
以為自己很可愛喔= =
用那種臉跟我說"恩~~~拜託啦~~拜託你~~~"
沒揍你就很客氣了

好笑的是
另一位推銷員(女)
多man阿~~~
同樣也找上我....= =((((都不知我這麼搶手ㄟ
簡單回答:剛剛他問過我了(指)
女學生多乾脆阿,馬上走人~~~真識相!!!!

=====這跟芒花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
我們坐火車到福隆
在那吃便當
大牌長龍的便當((也才那1.2家阿~~
吃完後就準備出發~~~


不幸的事
接駁車車只到上午11點
我們1點到.....只能自己徒步走= =
走了約1個小時...
都是爬坡.爬山.下陡道......
下陡道,真是嚇死我了,好險沒摔死= =
雙腳ㄘㄨㄚˋ成那樣...
後面一排自以為膽大的男生一直喊:前面塞車拉~~
聽的我很想罵人= =
都是泥巴地ㄟ.....另一邊就是山坡....
能踩的只有泥巴.細樹根,多滑阿~~~~

我還不是常聽見後面的人在那"阿~~~阿~~~"



驚險萬分的路...10幾分鐘終於過了
腳真是ㄘㄨㄚˋ到不像話,都軟了說XDDD
第一次體會軟腳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進入主題
再次準備爬山看芒花= =
這跟我原先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排花海...草原上....
誰知他竟長在山頂上= =
真是要死囉


活動辦的蠻用心的
路上設了3個蓋章留念的位置
還有跟關主玩遊戲.蓋章領獎品...

-------------------------------------

一路上上坡
好不容易走到第一個蓋章處(跌死馬橋)
==踢毽子==
踢輸的要用紋身貼紙貼手...
這種處罰,大家都想要XDD
我們沒踢就搶著要紋身~~
因為很有紀念性!!!!!XDD

------------------------------------
接下來就是超辛苦的山路
看看經驗老到的
人手一支拐杖.....
第一次笨笨的我們.....= =
這樣跟人家拼,累死了
石坡路....沒停過的
爬到腳痠....想停卻停不下來= =
腳都快不聽使喚了!!!
-----------------------------------
第二個蓋章處
玩投大骰子比大小~~~
贏的有章可以蓋ㄟ~~
我也下去玩了XD
"比小"
我一擲.........."1"
哇哈哈~~~贏啦!!真爽XDD
蓋上一個"五兩"的章,超cute的~~~
-----------------------------------
蓋完章
就表示要趕緊再上山
不然天黑了,下不了山就慘囉~~~~
這次又不爬了幾公里遠= =
突然
前面的人說:前面就是芒花喔?
我抬頭往前一看
?????
?????
哇!~!!!!!!
整座山的芒花ㄟ~~~~~~~
酷斃了~~~~!!!
頓時,大家的勞累都沒了
一臉都是驚訝.興奮樣子
我也是啦~~~~XD


不是一片的芒花
是整座山頭的芒花
看看指標
我們走了也快有15~20公里的山路
真是好感動~~~
大家都在瞭望台眺望遠方
一邊
無盡的太平洋
一邊
滿山白的芒花
真是仙境阿~~~~~~~~
喜悅真是從內心發出
那種讚嘆聲.....XD

瞭望台上
充飢的充飢
拍照的拍照
休息的休息
沒去過那,真是無法體會那種壯觀!!!
----------------------------------------
在那拍完照
讚嘆完之後
要趕緊下山啦~~~
下山都用飆的說
----------------------------------------
接下來的關卡是射飛鏢
有射中版子就可以再蓋一個"五兩"章
集滿2個"五兩"章,
有"不能說的秘密"禮物呢~~~
我真是神射手XD
一射就中~~~簡單!!easy~~~~XDD
----------------------------------------
關卡都玩完了
衝下山~~~~~~~~~
下山
也走了1個小時吧= =

因為有蓋到三個章的,可以領獎~~~
所以就拼命趕阿~~~~

--------------------------------------------
5點到服務站
換了獎品,很精美,超讚的!!!
還有紀念章讓我們蓋XDDD
一整個就是感動!!!!!
辛苦總算沒白費了~~~
還以為會送一些很普通沒價值的東西哩....
好理加在阿XDDD


任務完成
趕緊回家吧!!!
在"頭城"坐火車
很不幸
前一分鐘,火車剛過
接下來一班
是一個多小時過後= =衰!!!!!
可能是那邊人煙稀少吧......

還有
短短不到30分鐘
天變黑了
真慶幸有趕著下山
不然就死定了~~~~~

在那等火車
大家都是坐在石頭路上
火車咻~咻~的過
好震撼!!!!
都快被吸走了~~~~~~
還突然給我"噗~~~"一聲= =
嚇倒我了= =
趕緊慘叫一聲"阿~~~~~~"
嗚住耳朵XD


頭城→(火車)→瑞芳→(火車)→台北
真不知在瑞芳站下車是要幹嘛的= =

-------------------------------------

記得回到家都約11點了?!
真是累死人
但也蠻高興的啦~~~~~~XD
腳也快廢了
想看重播的金鐘獎(網路電視)....
網路不穩,看不到XDDD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