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似乎不能
好好溝通
好好相處

還未講明
就先破裂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好好待你
沒有刺激你
沒有為難你

盡可能小心和你在一起


餵你吃顆
。蘋果。
小心的看著你
小心的照顧你
一絲一毫都那麼的溫柔
不敢用蠻力對你

誰知
你卻用這種方式對我表達不滿


。斷。
斷了線


真是傷了我的心

這不是你第一次這樣待我

以前這樣做
還算說的過去

現在依然這樣
真是.......................傷。。。



我已經夠煩惱了
現在的我
和你在一起
真是個麻煩


我必須更加小心照顧你

"考!!考!!考"
這聲音對我來說已經習慣

傷到你,咬到你
只能說聲sorry
畢竟受害的還是我
我還得低聲下氣的幫你喬好位置


還有10來天
我給你一個期限
願你不要再難為我



FOR MY 又愛又恨的------

湘北隊隊長-赤木"剛憲"(鋼線)


p.s以後就叫你"隊長"好了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矯正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