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溫柔吃蘋果後


我這次
依然很溫柔的吃我的"牛肉炒飯"


平常吃東西
嘴巴裡有"聲響"
這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
會咬到"鋼線"→湘北隊隊長XD
好像在啃石頭一樣
考!考!考!!


今天
吃得正高興
""考!""
哇~~~
聽這聲音
果真不同凡響
聲音宏亮又大聲
跟平常不一樣
真是一個有活力的聲音~~~


我也不以為意阿
依然繼續"嚼"



我舌頭碰到東西了= =
小小的


我知道了........= =


矯正片又掉了


真是好險
在嚼的過程中有用舌頭去"喇"一下
不然
現在矯正片應該會被我吞下去吧= =


同一邊的線和矯正片一直掉
都沒有效果了= =

看看其它邊的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矯正效果


唯獨我右下方的.....
依然維持現狀
根本沒變

一直掉
怎會有效果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矯正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