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剛剛看了行程
讓我更加堅定
翹吧~~~~~~




看看星期一
稍微重要的也只有計概
計概....會過啦~~~
國文??他上的課都夠少了...人也很好....
英聽??簡直是腦殘!!
體育??不重要!!



原以為只有星期二元旦放假
(這樣我就不能回去慶生了TT)
沒想到
星期三....沒課XDDD
星期四早上....外英又調課XDDD


哇塞!!
如果星期一也放假
豈不是放了5天半???
Good~~~~~


所以
剛剛回家路上
一直思考
越來越強大的意志告訴我
""回家過生日吧""


恩恩
雖然想去101看煙火
但是
課上那麼晚
去到那邊......
能看到什麼??
這樣的話
元旦那天
我豈不是要自己買85度C的小蛋糕過生日??
好可悲喔~~~


所以
還是回家好
吃了10幾年的生日蛋糕
今年沒吃到
會感覺怪怪的
而且還有家人幫忙過
總比一個人宅在小房間過生日來的好^^



剛剛跟媽通話好久....
一直看著我的功課表
一直在關心我"沒去上課"的問題
講了好久~~~~
當媽的都不鼓勵小孩翹課嘛.....


因為星期一的課不重要
所以才想回家阿~~~~
如果那天有程設.數邏.微積分
我怎敢翹呢??


哈哈
明明就很想我的嘛~~~~
上星期還一直問:你生日真的不回來喔??你生日ㄟ...
我:ㄚ星期一就沒放假阿.....>"<
(那時的我還不知有那麼多天假....)


現在
可以回去囉~~~~~
明晚.....司機座旁= =" 太晚訂了,票都沒囉= = 真擔心我的睡相XD
最喜歡跨年那天
一直狂按遙控器....

最喜歡倒數時
一直狂轉台.......

最喜歡數到0時
跟自己說: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