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囉
好好紀念一下
(((謎之音:紀念什麼啊 =囧=


很高興今天最後一天和明年第一天可以在家
和家人一起
((((謎之音:這有啥好高興的啊 =囧=

還不都是""自己放假""XD


希望明天(明天)開始
可以順順利利的^^
把不好的事情全拋掉~~~~


今年似乎發生很多事
好的.不好的.....


學測
放榜
志願
記得...
元智-資訊管理學系
逢甲-建築學系
世新-資訊管理學系資訊科技組
靜宜-資訊管理學系
靜宜-企業管理學系
銘傳-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一下子就中6個...= =
別人都說:你好強喔.....學校推薦&個人申請全上耶
我自己心裡明白:(感嘆一下)我志願填太低了...當然會全上
早知道填淡江.中原...

北上
面試
穿不合我的襯衫+裙子
連夜趕工做面試資料
漏夜背"自我介紹"
仍然記得廖伯當天問我的"科西不等式"
仍然記得女教授"以為北中是在台北"

矯正(這已經拖好幾年了)
無緣無故被拔那麼多顆牙
還要相處好久.....

上大學
沒中宿舍(家庭革命)→自己住外

認識新同學

熟悉新環境

懷念高中生活
懷念醜到爆的制服
懷念"香蕉裝"
懷念一年一件的榕園
懷念301
....
......
.........


挖賽
現在想想
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曾經大哭過
曾經開心過
曾經回憶過
曾經懷念過



不要對過往的事感到傷心
要對未來的事感到期望
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