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跟我沒關係~!


記得昨晚寶妮call來
說了啦啦喳喳
才說出要去北中
閒人一枚我當然說好


罡妹團缺一(((大姊阿~~~~~~~~
在車站相聚
但因離目的地有點遠
決定找人來載
笨麟老早就到了
叫他去找呂明軒
找了老半天(#‵′)凸
真懷疑他是不是直接在店裡吃起午餐了><"
又怕他太笨
把呂明軒載過來.....
那個....黃嘉宏也是.......太慢了一點吧><


3台機車就定位
誰給誰載??
"抽鑰匙"XDDD
都那麼熟還抽鑰匙= =


而原先說要去北中......
最後改往糖果節


"殘障者憑證件免費"
"ㄟ~~劉韋麟~~你不用錢耶!!!"
XDDDD



入場後
晃ㄚ晃不知晃去哪
湯瑪士主題館
一堆幼稚在玩遊戲= =
還玩到不捨得走


沒什麼好逛的
走到外面
騎馬耶~~~
也有小馬
此時不知從哪位姊妹口中講出....
"黃嘉宏坐下去,馬會直接垮下去吧"~~~


中午
肚子餓
劉韋麟不請客
熱狗一支25
6支150他不請XDDD
也因為這樣
我們就餓著肚子= =
他說他下次請
一人請5支
他這樣一講
下次應該是班遊吧XDDD


就這樣無聊的晃出來
150也沒了


吃中飯去~~~~
不太好吃
有點坑人的FU
嘴巴破成這樣
我也快痛起了
嘴巴根本不想動



吃完又沒事做了
趕緊開會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南鯤鯓~~
鹽山~~
鹽水~~
麻豆~~
台中~~
最後定案
去吃""冰""
為何此提案會通過?
因為黃嘉宏要請客XD


一群人真的去吃冰
老闆直誇我們好誇張
這種天氣吃冰
其實
老闆也不相上下
因為他穿短的= =


黃嘉宏行程多多
吃完後就想走
"ㄟ~~2:30了"
"ㄟ~~2:35了"
"ㄟ~~2:40了"
"ㄟ~~2:45了"

"好啦,你要走就走阿~~~沒人留你阿"

"好,我要走了喔!!"

"ㄟ~~錢先付完再走喔!!"= =

很ㄚ舍的抽出皮包拿錢XD

然後大家就走啦

要回家的回家
買東西的買東西


============================

今天的重點在哪??
我也不知= =
 


arrow
arrow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