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表巨作了...
練練文筆也好~~~(→根本沒用)


話說......
我回家一趟了!!!!
這沒有什麼好驚訝的
恩恩
會回家
不外乎就是要去和醫生培養感情
喂喂喂
我在說什麼阿我= =
忘記上面的話吧......


聽說這次
要開始把"可愛的縫縫"給關起來
所以線有調整~~
說有比較緊........= =
靈敏的我
一聽到這句話
想說:害阿,等等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去嗑一下東西~~~


所以
用完後就趕緊去麥當X買我心愛的麥克脆雞~~~~~
當然要趁我牙齒還沒痛之前趕緊狂嗑
真好~~黃金時間還沒到!!!



而每次要回台北時..
親愛的娘都會準備東西讓我帶上來
這是不變的定律
還記得我要回去時
娘還叮嚀說:包包裡面不要帶東西,空空的就好,不然你還要帶電腦的說...

阿~~真是全國電子阿~~!!!!





等到要北上...
"要不要帶這個??那個要不要帶??帶一包好不好??......."
"娘...我還有背一台電腦.....= ="
"喔......不然帶這幾項就好喔?!"
"好....吧"


過了約2天
可愛的牙齒還在痛.........
想到我帶來的東西
甘蔗*2包
很有嚼勁的麵包*1包
龍鬚糖*2包


一想到我帶甘蔗
現在也不能吃
真是好蠢阿~~~~~~~~~


還有看似軟軟的麵包
咬起來竟那麼困難
娘還說:我特地買了一包要給你慢慢嗑的喔!!
是阿= =
一條小小條的
我嗑了約30分鐘.....
好像在拼命嗑甘蔗似的
每一咬
表情都很豐富.很猙獰


唯一吃的爽的
只有我心愛的"糖糖"~~~~!!!!



甘蔗阿甘蔗...
麵包阿麵包...
請您們要有耐心的等待
有一天我會吃您們的....
共勉之(→我在發神經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 矯正器
    全站熱搜

    jhcl7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